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DF BAGSCHOOL】韓版職場暖男手提斜背2用式公事包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DF BAGSCHOOL】韓版職場暖男手提斜背2用式公事包穿出個人特色,穿【DF BAGSCHOOL】韓版職場暖男手提斜背2用式公事包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DF BAGSCHOOL】韓版職場暖男手提斜背2用式公事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DF BAGSCHOOL】韓版職場暖男手提斜背2用式公事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DF BAGSCHOOL】韓版職場暖男手提斜背2用式公事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DF BAGSCHOOL】韓版職場暖男手提斜背2用式公事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DF BAGSCHOOL】韓版職場暖男手提斜背2用式公事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92342


  • DF職男品味專屬推薦款
  • 拉鍊式加大容量空間
  • 大空間收納可放筆電平板
  • 可手提可斜背 多種運用變化
  • 能與行李桿結合使用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材質:高級硬挺尼龍料
內裡材質:高級防水尼龍
尺寸(cm):W40xH29xD10
提把高度:9cm
背帶長度:85-140cm
收納:主袋x1 / 內袋x4 / 內拉鍊袋x1 / 前拉鍊袋x2 / 前袋x2 / 後拉鍊袋x1
可放筆電:14吋以內(依實際商品為主)
A4:可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尺寸因人為測量,如有誤差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製作運送中可能會造成包款金屬會有些許磨損,此狀況不屬瑕疵換貨範圍內*
*退貨條件:商品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











17歲高職生王芊琪有二分之一越南血統,父母離異後,越南籍母親四處打工養家,卻因一次工安意外受傷,王芊琪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每天放學後打兩份工從不喊苦。她露出招牌燦笑說:「最大夢想就是給媽媽一個家、讓妹妹安心上學。」

王芊琪是淡水商工資料處理科二年級學生,個性開朗大方是校園紅人,也是師長眼中乖巧的學生。她的書包裡除了書本外,還裝著兩套工作制服;她的母親因公安意外受傷後,失去工作能力還得面對高額醫藥費,她為養家,放學後平日站便利商店櫃檯,假日到餐廳當服務生。

不同的生活經歷,使王芊琪比同齡學子更顯成熟懂事。她靦腆地說,心裏還是羨慕同學假日可以去看電影、逛街,「但我都安慰自己,打工不只能省錢還能賺錢,其實也很棒!」

王芊琪樂觀開朗,深知成績比不上其他全力準備課業的同學,所以積極參加課外活動。她熱愛運動,也是黑帶一段跆拳道高手,獲獎無數,未來希望進入體育大學,甚至服志願役。她說,「當軍人很酷,薪水也可以養活媽媽、讓妹妹安心讀書!」

王芊琪談及母親,難得泛起淚光。她說,母親常常會不捨地向她頻頻道歉,認為她為了家庭受苦。但王芊琪說,「媽媽其實不用道歉,能為這個家付出感覺很好」,未來會繼續努力讀書、工作,最大的夢想就是買間大房子,讓媽媽和妹妹能落腳在真正的「家」,不用再四處租屋。

>



7F3FE30AC4DB27AC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