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PORTMAN】簡約單肩包(黑色PM151131)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PORTMAN】簡約單肩包(黑色PM151131)穿出個人特色,穿【PORTMAN】簡約單肩包(黑色PM151131)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PORTMAN】簡約單肩包(黑色PM151131)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PORTMAN】簡約單肩包(黑色PM151131)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PORTMAN】簡約單肩包(黑色PM151131)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PORTMAN】簡約單肩包(黑色PM151131)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PORTMAN】簡約單肩包(黑色PM15113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PORTMAN 簡約單肩包
型號/顏色
PM151131BK 黑色
材質:90?酯纖維+10?質
重量:330公克
尺寸:高29.5*寬17*厚5公分
背帶長度:79~109公分
背帶寬度:6.2公分
原價:880元











根據美國健康保險業者推出協助雇主及員工強化體能和減少健康保險成本的方案,1天在辦公室或住家附近散步6次,就能賺到1.5美元健康保險費。多多活動筋骨,1年即可進帳1400美元。

想要獲得上述好康,就必須配戴1款能夠監測步數、活動「強度」和其他生理指標的特殊活動追蹤器。

任職聯合健康保險公司的貝希(Steve Beecy)說:「我們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即是如何激勵個人對自己的健康負起責任。」

他將技術夥伴美國晶片業者高通公司(Qualcomm)推出的追蹤裝置Trio Tracker,稱為「改變局面的關鍵」。

美國全國衛生業務集團(National Business Group on Health)對200多家大型企業的調查結果顯示,2015年有37?受訪企業使用活動追蹤器,另外37?畫在未來幾年採用這項科技。

美國零售業巨擘達吉特公司(Target)去年宣布,將提供免費或享有折扣的Fitbit追蹤器給旗下30多萬名員工,成為最大宗合作案之一。



6625FD25409316AF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