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PSV 亞洲日文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PSV 亞洲日文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PSV 亞洲日文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PSV 亞洲日文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角色模組(服裝)全面採用新作設計


  • 配合 PS Vita 加入全新觸控操作


  • 活用大幅提升的硬體性能,強化演出效果




商品訊息描述: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PSV 亞洲日文版



(封面包裝參考示意圖,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首度登上 PS Vita 的《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以廣受玩家好評的 PSP《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系列為基礎加以強化,全面翻新角色建模與提升光影效果,承襲既有節奏按鈕操作並配合 PS Vita 加入全新觸控操作,改良 DIVA 房間與編輯功能等要素。

遊戲登場角色建模全面翻新,呈現更模樣可愛、表情更豐富的角色。系列特色的角色模組(服裝)全面採用新作設計。活用大幅提升的硬體性能加入光源處理與煙霧等特效,強化演出效果。

操作部分承襲既有的「配合歌曲節奏按鈕」概念,同樣收錄長按不放、同時按下等操作。追加對應 PS Vita 觸控面板的新操作「刮擦(Scratch)」,會以☆號來呈現,主要是針對前奏或間奏等樂器演奏部分的操作,玩家必須配合畫面上☆圖示與☆標的重疊的時機,以手指刮擦觸控面板模擬樂器演奏,連續的刮擦會構成連鎖。觸控操作可依照喜好自由設定以正面或背面觸控面板輸入。

另外,還追加了新的「技巧區域(Technical Zone)」系統,遊玩時必須絲毫不差地完整達成區域內所有連鎖才能獲得額外獎勵分數,徹底攻略技巧區域將是獲得高過關評價的必要條件。











































※情節內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平台PS Vita
類型音樂
語音語言日文
字幕語言日文
製作發行SEGA
遊戲名稱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發售日期2012-08-30
遊戲人數1人








20872806CC1EB741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