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TAX SMC FA 31MM - F1.8 AL Limited (黑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ENTAX SMC FA 31MM - F1.8 AL Limited (黑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ENTAX SMC FA 31MM - F1.8 AL Limited (黑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ENTAX SMC FA 31MM - F1.8 AL Limited (黑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ENTAX SMC FA 31MM / F1.8 AL Limited (公司貨)

31mm的焦距在廣角的表現力上開拓新的可能性。 F1.8大口徑、奢華採用模造玻璃非球面鏡片和高折射率低色散鏡片。自然的透視、高對比度與清晰的成像性能等,FA 31mm F1.8AL Limited追求全面性的高品質;全攝影距離使用浮動對焦系統(floating system)使影像更完美。鏡身採用優質質感的鋁金屬,同時,更擁有便於操作圓形偏光鏡的一體型花型遮光罩。日本七寶燒陶瓷材質的finger point則在鏡身上顯現獨特光澤,大大提高了安裝到相機機身上的易安裝性。

☆焦距31mm

該相機的焦距為31mm,大致在廣角鏡頭的常規產品35mm與28mm之間。其視角獨特,可根據不同的繪圖方法發揮出各焦距的長處。

☆高成像性能與豐富的表現力

不僅高水準實現一般廣角鏡頭的成像特性的清晰成像、突出的遠近感、被拍攝視角深度等,而且還賦予了豐富的灰階、暗部的細節呈現、自然柔和的離焦成像等“成像品質”。對於由近距離到遠距離的連續圖像,也可實現清晰平滑的成像。

☆浮動對焦系統

採用浮動對焦系統,同時改變攝影距離,從而改變部分鏡頭系統的間隔。可在所有攝影距離上較好地調整各種像差。對於用大口徑廣角鏡頭進行近拍時容易產生的彎曲圖像,可有效地進行校正。

※ 如安裝在PENTAX數位單眼相機上,焦距為47.5mm(相當於35mm膠片格式)。




原廠公司貨證明


商品訊息簡述:

視角〔度〕 49
組成枚數〔組*枚〕 7/9
最小光圈[ F ] 22
最短攝影距離[ m ] 0.3
濾鏡直徑[ mm ] 58
最大直徑×長度[ mm ] 65×68.5
質量(重量)〔g〕 345


PENTAX SMC FA 31MM - F1.8 AL Limited (黑色)

商品網址:



新頭殼newtalk

工鬥團體20日赴行政院大門抗議「一例一休」版《勞基法》草案,當絕食超過24小時的勞工代表準備遞交陳情書時,代表接受陳情的行政院內政衛福勞動處長蘇永富竟「掉頭就走」。行政院20日晚間發表聲明,先澄清「沒有拒接陳情書,是因為沒看到勞團遞陳情書」,21日上午再改口,坦承蘇永富的處理確有不妥,會檢討改進。政院代表蘇永富在20日接見工鬥團體過程中,不願正面回應勞團訴求,僅不斷伸手向工鬥討陳情書,隨後掉頭就走,拒接由絕食勞工代表所呈的陳情書,態度傲慢引發外界抨擊。對此,行政院在20日晚間發表聲明,先說「沒有拒收陳情書,事實是勞團沒有提出陳情書」,10分鐘後再改口,將「勞團沒有提出陳情書」改為「沒有看到勞團提出陳情書」。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21日上午再度發表聲明,強調蘇永富在接見勞團的過程中的態度,「確有不妥」,他們會檢討。影片為工鬥代表與行政院衛福勞動處處長蘇永富對話,蘇永富「掉頭就走」的片段。

72F3BD358F64EB3A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