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CCI 花園香氛 梔子花 女性淡香水(10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GUCCI 花園香氛 梔子花 女性淡香水(100ml)





GUCCI 花園香氛 梔子花 女性淡香水(100ml)

◆產品介紹◆



THE FLORA GARDEN 系列靈感源自 GUCCI 於1966 年為 GRACE KELLY 王妃設計的絲巾上的花卉圖案。

THE FLORA GARDEN 選取三種盛開的花卉圖案,創造出三款不同香氛,探索女性多方面的性格。她們噴上香氛後,流露出每位女性內心的情感,如實呈現梔子花的『完美』香味.GORGEOUS GARDENIA 展現花朵初露時的輕柔及

灌木上花朵盛放的迷人豐盛,盡現女性的嬌媚。


香調表

奢華白花香調

前調:紅莓

中調:白梔子花、赤素馨花

後調:黃糖香調

GUCCI 花園香氛 梔子花 女性淡香水(100ml)





品名:GUCCI 花園香氛 梔子花 女性淡香水

容量:100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商品訊息簡述:

◆流露出每位女性內心的情感
◆盡現女性的嬌媚
◆展現花朵初露時的輕柔

GUCCI 花園香氛 梔子花 女性淡香水(100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8日電)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耗時甚久研究出房地產業今後5年要採取的 6大戰略,包括人才、道德、技術和數據、持續發展的城市、測量鑑定和領導力等,以應對新的社會和經濟環境。 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將於13日在台灣金融研訓院(TABF)舉辦「展望未來研討會~~大數據與科技之應用於建築環境」,並由外商商仲高力國際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劉學龍擔任主持人。 已成立百年的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自2010年以來訂定「RICS未來展望計畫」,調查研究2030年前快速變化可能給土地和建築環境行業帶來的眾多影響,並就提升房地產行業未來彈性和相關性方建議努力的方向。 特許測量師學會指出,學會提出這份研究報告,歸納總結未來變化的主要驅動力(the key drivers forfuture change),提出今後5年將要採取的6大戰略對策,包括贏得人才、一切以道德為準則、依託技術和數據、打造成功且可持續發展的城市、幫助測量鑑定行業把握新機會、發展更強大的領導力,以應對這新的社會、經濟和商業環境。 特許測量師學會表示,這 6大行動方針是對19個國家、25座城市、400位從業人員進行超過200次訪談和問卷調查後的最終結果。調查過程中的相關觀點已儘可能依據外部預測、證據和案例研究加以論證;可供土地和建築環境業相關組織和專業團體發展計畫和戰略方向指引。 這項研討會中另邀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教授李鴻源專題演講「氣候變遷的因應與調適策略」、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專題演講「看不見的地方才更重要-建築安全品質透明化」及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林沛靜等。1050708



9B0A08412A87B4B3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