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COM USB 電池兩用充電夾式風扇-藍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LECOM USB 電池兩用充電夾式風扇-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LECOM USB 電池兩用充電夾式風扇-藍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LECOM USB 電池兩用充電夾式風扇-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LECOM USB電池兩用充電夾式風扇



節能省碳,沁涼一夏USB電風扇!

只要一個步驟便能使用,接上USB插槽,隨時隨地給您涼爽感受。













ELECOM 小型USB電風扇,只要一個步驟便能輕鬆使用,2016年夏天新機種全新登場!

接上電腦或者是USB集線器便能立刻使用,在空氣不流通的辦公室或者是室溫高的房間內

裝上一台USB電風扇,省去冷氣的開銷,是您節能省碳的好幫手。

ELECOM 2016年全新USB電風扇,給害怕盛夏酷暑或者是擔心電腦等電子產品過熱的您

一個經濟便利的解決方式。



●夾式設計,可輕鬆夾在各種厚度在3cm以內的物件,也可以直接放置於書桌等水平面上使用。

●採用可調節式支架及大電源的便利設計,即便是單手也能夠輕鬆操作。

●電風扇頸部可彎曲,調節風向自由自在。

●可選擇使用USB電源,或不受電源限制使用乾電池供電。

●皆附有1.0m~1.5m的延長電源線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USB風扇
USB規格USB2.0
顏色 藍色系
商品尺寸(cm)寬度125×深度110×高度250mm ※不含電源線
商品重量(g)約170g ※不含電源線
電壓功率定額DC5V ;消耗電流400mA
傳輸線長(cm)延長電源線長度約1.0m ※不含電路連接器
產地 中國
保固 六個月
*類型USB電池兩用充電夾式風扇
支援機種具備有USB介面之電腦
需要電池4號電池3個
電風扇旋轉直徑約100mm
附贈配件供電用電源線×1


ELECOM USB 電池兩用充電夾式風扇-藍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黃文博╱台南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學生團隊,參加由中華科技大學舉辦的「2016全國大專院校三創行銷企畫競賽」,勇奪創新創業組冠軍;該賽有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126隊團隊參與,分創意行銷與創新創業2組。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王俊富、甘欣以、蔡旻蓉、黃婉婷、潘昱臻、林修民組成的「Clever」團隊,與學生創業團隊「遮蘭洋行文創工作室」合作,以視覺傳達設計系林佳駿老師指導設計的創意生活用品多功能砧板,作為創業企畫的主要商品。此具通用設計及環保概念的多功能砧板,曾獲德國紅點設計獎、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金獎、金點設計獎等國際性大獎的肯定。

「Clever」企畫從開發產品、尋找製造商、推銷到銷售商品,設計了完整的商品化流程,並在創業計畫中,以短、中、長期完整呈現5年半的行銷策略與財務規畫,完整的商業模組及實踐力勇奪冠軍。

南臺科大一向鼓勵學生在學期間打破系所專業限制,推動跨院系團隊,致力於推動創新創意活動,鼓勵學生們參與校內、外創業創意競賽,同時每年均舉辦校園創業競賽等活動,以激發學生創業與創意之實作能力,並尋求理想之創業模式,培育學生在創業基礎上的概念與能力。

50764176F404F466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