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LBA】個性悍將時尚男腕錶-黑面-44mm(VD87-X005D)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LBA】個性悍將時尚男腕錶-黑面-44mm(VD87-X005D)穿出個人特色,穿【ALBA】個性悍將時尚男腕錶-黑面-44mm(VD87-X005D)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LBA】個性悍將時尚男腕錶-黑面-44mm(VD87-X005D)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LBA】個性悍將時尚男腕錶-黑面-44mm(VD87-X005D)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LBA】個性悍將時尚男腕錶-黑面-44mm(VD87-X005D)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LBA】個性悍將時尚男腕錶-黑面-44mm(VD87-X005D)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LBA】個性悍將時尚男腕錶-黑面-44mm(VD87-X005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008158


  • *原廠公司貨
  • *星期顯示/日期顯示
  • *藍寶石水晶鏡面
  • *不?鋼錶殼錶帶
  • *型號:VD87-X005D




商品訊息描述:

ALBA 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流行錶領導品牌!!

ALBA 擁有三項特點:獨一無二的設計感,傑出的品質以及平時的價格

ALBA 二個令人驕傲的特質:在任何地方,永遠可以看到熱情與光明的晨曙~在任何時間,永遠可以抱持睿智與敏捷的心




商品訊息簡述:





ALBA 個性悍將時尚男腕錶/黑面/44mm
※基本資料※
機芯:日本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規格※
鏡面:直徑約4.4cm 錶殼:直徑約3.3cm
錶殼:厚度約1.1cm
※顏色※
錶盤:黑色 指針:銀色/黑色 刻度:銀色/黑色 錶帶:銀色
※材質※
錶殼:不?鋼 錶帶:不?鋼
鏡面:耐摩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安全式摺疊錶扣 防水:50米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保固期限:2年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非耗材或人為因素損壞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