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健康芝王】牛樟芝(牛樟芝膠囊100顆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健康芝王】牛樟芝(牛樟芝膠囊100顆組)穿出個人特色,穿【健康芝王】牛樟芝(牛樟芝膠囊100顆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健康芝王】牛樟芝(牛樟芝膠囊100顆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健康芝王】牛樟芝(牛樟芝膠囊100顆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健康芝王】牛樟芝(牛樟芝膠囊100顆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健康芝王】牛樟芝(牛樟芝膠囊100顆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健康芝王】牛樟芝(牛樟芝膠囊100顆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553890


  • ● 採用天然牛樟木上培育的牛樟芝
  • ● 非一般市售-液態、固態、太空包栽培的
  • 菌絲體
  • ● 無汙染、重金屬,純粹最天然的食品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採用天然牛樟木上培育的牛樟芝


●rDNA圖譜與野生樟芝相似度99.9?/font>


●非一般市售-液態、固態、太空包栽培的菌絲體


●無汙染、重金屬,純粹最天然的保健食品


●天然食品,不含重金屬、西藥成分、塑化劑




成分說明


100%牛樟木培育出來的牛樟芝子實體(含三帖類、多醣體、微量元素)、玉米澱粉、硬脂酸鎂




食用方法


每日2次,每次1~2顆,配合足量開水食用




注意事項


患有嚴重疾病、感染症或外科手術等情況者,食用前請先洽詢醫師。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量:健康芝王-牛樟芝膠囊(30顆)x3盒 (每盒30粒/每顆700mg) 牛樟芝膠囊(10顆)x1盒(每盒10粒/每顆700mg)

保存方式: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且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

產地:台灣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1億元產品責任險

●通過ISO22000國際製認証製造廠、通過HACCP國際製認証製造廠













110ED2A4B574660D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