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COMEZE康澤】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10包-盒)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COMEZE康澤】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10包-盒)穿出個人特色,穿【COMEZE康澤】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10包-盒)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COMEZE康澤】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10包-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COMEZE康澤】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10包-盒)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COMEZE康澤】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10包-盒)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COMEZE康澤】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10包-盒)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COMEZE康澤】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10包-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25962


  • 無添加人工化學合成咖啡香精
  • 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足量特濃
  • 特別添加德國牛奶鈣!靈活關鍵




商品訊息描述:

COMEZE康澤 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10包/盒)

採用德國專利GELITA水解膠原蛋白,足量特濃!!



足量專利膠原蛋白、濃郁咖啡香氣,再加上牛奶鈣,每天為自己添加一點美麗元素吧!







美麗邂逅千萬別錯過!


足量膠原蛋白、濃郁咖啡香氣,再加上牛奶鈣,

每天為自己添加一點美麗元素吧!

一個動作,三種滿足

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給您多更多的感受,內裡添加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牛奶鈣,喝下這杯立刻提供您三種滿足!





同時補充膠原蛋白+牛奶鈣!健康美麗而且超好喝!

每日所需的膠原蛋白跟鈣都凝聚在這一杯香醇的咖啡裡





喝了你也一定會愛上

喜歡喝咖啡的您擔心它的風味不如您平常愛喝的咖啡嗎?請不用擔心!因為它的風味比一般的咖啡風味更佳更好喝,

那香濃的氣息再加上足量特濃的水解膠原蛋白,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



超高CP值



真材實料一喝見分曉

香醇的阿拉比卡咖啡、配上完美比例的調配手法經過熱水的洗禮之下,那濃郁的香味瞬間從杯底渲染至周遭氣息,

一口一口品嚐,咖啡的香醇在口中停留,完美的比例讓您一喝就愛上!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OMEZ康澤
商品名稱:一泡三享-膠原鈣咖啡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商品規格:10包/盒(22g/包)
商品成分:咖啡、膠原蛋白、牛奶鈣、奶精、糖
食用方法:取出一包隨身包, 倒入杯中後以85℃~90℃熱開水沖泡約200cc, 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保存方式:請置於乾燥陰涼處
投保責任險:1300-02AKP0000202













FFBB9817E6FF039A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