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康寧密扣Eco One Touch 氣壓式玻璃保鮮盒3件組(302),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康寧密扣Eco One Touch 氣壓式玻璃保鮮盒3件組(302)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康寧密扣Eco One Touch 氣壓式玻璃保鮮盒3件組(302)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康寧密扣Eco One Touch 氣壓式玻璃保鮮盒3件組(302),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康寧密扣Eco One Touch 氣壓式玻璃保鮮盒3件組(30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一鍵式抽氣設計,保鮮更持久


  • 俄羅斯套娃設計,節省收納空間


  • 耐熱玻璃,烤箱、微波皆可用


  • 易清洗,不殘留氣味及色漬


  • FDA SGS 認證,使用安心放心




商品訊息描述:









































































◆使用方式:

1.若使用於電鍋(+蒸架)/烤箱,烹煮食物時,請勿將上蓋放入使用。

2.請勿用於明火直接加熱,以防止產品破損;堆疊收納時請加上蓋子以免產品破裂。

3.冷凍保存時,請勿裝滿有水份的固體或液體。

◆注意事項:

1.較難清洗的食物殘渣可先用溫水浸泡一會,再用海綿加清潔劑沖洗即可。

2.從微波爐或烤箱拿取加熱食物時,請用隔熱手套拿取,避免過熱導致燙傷。

3.勿使用粗硬材質清洗,以防裂痕產生破損。

4.勿長時間加熱於電鍋,使用時請放置蒸架。

5.使用前請確認產品有無裂紋或缺口,如有缺裂時請勿加熱烹煮。

警告:對於所有的玻璃產品,請您確實遵守產品使用說明並請小心使用,以避免玻璃器皿破裂時可能引起之財物損失及對個人的傷害。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napware 康寧密扣
種類保鮮盒
材質玻璃
容量(ml)550mlx1 + 850mlx1 + 1550mlx1
直徑(cm)0
高度(cm)0
最高耐熱溫度400
最低耐冷溫度-20
適用於微波爐, 烤箱, 電鍋
產地中國








71C159033F2EBE35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