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ryptel Standard Edition標準 單機版 (下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ryptel Standard Edition標準 單機版 (下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ryptel Standard Edition標準 單機版 (下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Kryptel Standard Edition標準 單機版 (下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如果你有重要的檔案資料需要保護,Kryptel正是你要找的工具。




商品訊息描述:




如果你有重要的檔案資料需要保護,Kryptel正是你要找的工具。Kryptel是專業的檔案加密(encryption)軟體。Kryptel採用了先進的加密演算法(NIST-approved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AES))可以有效的保護你的檔案資料,它的操作非常簡單方便。

Kryptel安裝後,您只要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點擊右鍵即可輕鬆加密單個或多個檔案夾和檔案。

Kryptel 非常可靠有效,即使系統當機了,你的檔也不會遺失。因為Kryptel內置了 Kryptel 資料恢復功能,它可以幫助你備份恢復你的加密資料。Kryptel採用了新穎的密碼保護方式,如果在開啟檔輸入了錯誤的密碼,那你必須完成數小時的猜謎遊戲才能再次輸入密碼,可以有效的保護你的檔被他人偷窺。

Kryptel非常適合對電腦操作不是很熟練的朋友,一切都是自動進行,你所有要做的就是根據提示點擊滑鼠。


Kryptel Standard 與 Enterprise Edition版本功能比較




【聯絡我們】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 2722-3381


商品訊息簡述:



系統需求
* Windows 2000
* Windows XP 32&64 bit
* Windows Vista 32&64 bit
* Windows 7 32&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03
* Windows Server 2008










9F0A73643AB90F45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