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itobox HITOFOLIO iPad Air 輕薄站立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itobox HITOFOLIO iPad Air 輕薄站立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itobox HITOFOLIO iPad Air 輕薄站立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itobox HITOFOLIO iPad Air 輕薄站立皮套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輕薄高質感皮質


  • 硬殼設計耐輕撞擊


  • 兩種站立角度


  • 精準預留所有功能孔位


  • 支援喚醒/睡眠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Hitobox HITOFOLIO iPad Air 輕薄站立皮套



提醒您,此產品適用於iPad Air,選購產品,請注意。













Hitobox HITOFOLIO iPad Air 輕薄站立皮套,輕薄的簡約設計,是一個側翻式的保護套,具備支援開關機功能,皮套背面的立架設計不但可以讓您的iPad更加穩固的站立,還可折疊成各種不同的站立角度,除了簡單的將iPad向後翻轉,支撐iPad,可以讓您在會議上作幻燈介紹,也可折疊成 90度的角度,讓您直視iPad時能與朋友同時欣賞影片及相片。如果斜放於桌面,可以方便您在iPad上打字時更加快速。不同的摺疊方式,配合您在不同場合使用。當您不使用的時候,只需輕輕摺疊收起,就能輕易的收納在包包裡,讓您攜帶iPad時,能更加方便。













Hitobox HITOFOLIO iPad Air 輕薄站立皮套,採用高品質皮料及超纖內裡,一體式硬殼貼皮設計,保護性強,能夠有效保護您的iPad,並降低您的iPad刮傷的風險,還能夠輕鬆去除所有灰塵。貼心的預留孔位,可以讓您輕鬆操控iPad上所有按鈕及照相機鏡頭,完全不會被遮蓋住,讓您使用iPad時更加便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Hitobox
內容物Hitobox HITOFOLIO iPad Air 輕薄站立皮套x1
重量約 265g
尺寸約 28(W) x 19(H) x 2(D)mm
材質高品質PU皮料+超纖內裡
適用機型iPad Air
顏色黑, 白, 粉, 藍








1C9C37380808B3EB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