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回饋送DC扇HERAN 禾聯】3-5坪 窗型頂級旗艦系列空調(HW-23P5)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神回饋送DC扇HERAN 禾聯】3-5坪 窗型頂級旗艦系列空調(HW-23P5)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神回饋送DC扇HERAN 禾聯】3-5坪 窗型頂級旗艦系列空調(HW-23P5)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神回饋送DC扇HERAN 禾聯】3-5坪 窗型頂級旗艦系列空調(HW-23P5)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神回饋送DC扇HERAN 禾聯】3-5坪 窗型頂級旗艦系列空調(HW-23P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神回饋送DC扇HERAN 禾聯】3-5坪 窗型頂級旗艦系列空調(HW-23P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神回饋送DC扇HERAN 禾聯】3-5坪 窗型頂級旗艦系列空調(HW-23P5)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商品網址:



















企業融資

























營運資金週轉


商品訊息功能:



聲勢浩大驚呆所有人! 台日韓管樂踩街秀

商品訊息描述:

新頭殼newtalk

「2017桃園管樂嘉年華」,30日下午在桃園圖書館中壢分館前熱鬧登場!重頭戲就是「管樂踩街秀」,桃園的優質管樂隊、樂旗隊,從中壢中正公園出發,一路踩街到中平商圈。

此外,踩街隊伍中,也邀請了日本與韓國管樂團體一同共襄盛舉,隊伍走過的地方,所有的鄉親都給予極熱情的掌聲及喝采,所有隊伍組合,總計超過580人,每隊精彩的表演,讓現場讓所有人都看的目不轉睛。

管樂踩街的團體,包括桃園市中壢高商樂旗隊、韓國BRASS TONG管樂團、龍潭藝術家族文化團(森巴鼓隊)、陸軍專科學校軍樂隊、桃園新興高中樂旗舞隊、桃園永豐高中管樂團、忠信學校山前女子槍隊及壯我管樂團、武陵高中管樂團、東風樂團等團,分三梯次由圖書館中壢分館出發,帶給市民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窗型
  • 定頻










【主商品】HERAN 禾聯【3-5坪】窗型頂級旗艦系列 HW-23P5
【配件】(1)遙控器 x 1 (NT$1500) (2) 中文說明書 x 1 (NT$300) (3) 保證卡 x 1(NT$300) (4) 電池 x 2 (NT$50)

【規格】
?建議坪數: 3-5坪
?冷氣能力: 2.3 KW
?電源電壓: 220 / 60 V/Hz
?除濕能力: 1.4 L/h
?運轉電流: 3.2 Amp
?消耗電力: 698 W
?能源效率比:3.45 KW/KW
?機體重量 : 41 Kg
?機體尺寸:(寬/高/深) 560 x 375 x 688 mm

【注意事項】
?有否含到府安裝:有 (基本安裝)
?有否安裝費用:無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偏遠地區及山區除外
?操作功能及面板是否為中文:中文介面
?有否中文說明書及中文保證書:有
?國產或進口來源說明:中華民國製
?保固年限:全機 3年
?可否於例假日配送:可,星期六至18:00
?可否配合送貨至21:00:無





國外留學花費





小額借款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全機保固3年







【神回饋送DC扇HERAN 禾聯】3-5坪 窗型頂級旗艦系列空調(HW-23P5)

商品網址:

A7B3B17CA2B61602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