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都會金典時尚風格男錶-銀-咖啡(BI1054-04A)



商品網址:









手機列印文件











海外留學

























商品訊息功能: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儘管美股大漲,不過台股面臨月線及8500點反壓,今天呈現震盪整理,開盤先順利站上月線後,並向8500點邁進,不過追高買盤意願偏弱,中場過後指數壓回平盤下,電子權值股僅一日行情,僅靠生技及太陽能等中小型股撐盤,終場指數小跌5.9點,以8457.4點作收,月線8464點得而復失,成交值899.62億元。

櫃檯指數早盤在生技股帶動下,最高一度來到132.73點,站上年線131.68點,不過中場受到集中市場走跌拖累,指數漲幅收歛,終場小漲0.36點,以131.12點作收,成交值續飆高到441.92億元,創2014年3月6日以來新高。

台股各大類股今天漲跌互見,其中以生醫股今天回檔整理,類股指數下跌1.7%,另外包括水泥、化學生醫、通信網路、貿易百貨、鋼鐵、紡纖、電機機械、塑膠、金融及食品也都收黑。至於強勢類股則以玻陶漲幅最強勁,類股指數上漲3.19%,至於油電燃氣、觀光、造紙、電子零組件、橡膠、建材營造、半導體、光電也逆勢收紅。

昨天帶動台股指數強攻的電子權值股,今天漲勢稍歇,台積電以平盤142.5元作收;大立光小漲10元,以2610元作收;鴻海小跌0.3元,收在85.7元;和碩下跌1.5元,收在87.5元;僅聯發科因為積極尋求中資資金挹注,股價表現抗跌,終場小漲8元,收在269元。

至於生技股則是呈現個股表現,其中生技股王浩鼎雖然今天下跌18元,收在700元,以5元的差距,將台股第3高個股的寶座再度讓給碩禾。

整體來看,上櫃生技股表現依然優於上市生技股,其中新藥股中裕新藥今天拉出第2根漲停板,再創掛牌新高258.5元;另外豪展、醣聯、F-康樂、鐿鈦也均亮燈漲停。

至於太陽能也是台股今天撐盤的另一個族群,其中在碩禾領軍下,包括嘉晶、益通、昱晶、綠能、新日光、昇陽科、頂晶科、茂迪、中美晶等均逆勢收紅。

法人指出,台股近期指數持續反彈,陸續收復了5日線、10日線及季線,在進入均線糾結區後,套牢賣壓逐漸湧出,在成交值未能有效放大之前,台股要一口氣直接跨越反壓的難度較高,而今天盤中高點8497.19點,已經順利超過昨天高點8463.3點,這對多方來說是相對有利的,只要配合成交值放大,台股如能順利攻上月線8464點及8500點整數關卡,半年線8572點也就不遠了。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商品訊息描述:

簡約面盤搭配金色刻度、指針,經典極致,真皮壓紋錶帶,3點鐘方向日期顯示,成熟俐落,都會時尚感十足,無須添加繁複元素,你的獨特品味由你詮釋!百搭的時尚風格,無論是在休閒或正式商務場合,皆能展現你的自信風采,揮灑型男魅力,帥氣風範加值滿分!



【CITIZEN】所抱持的信念是「融合智慧與感性的技術」將會帶給人們幸福。經由「技術與美的融合」,將這些技術與簡約而洗鍊的美麗設計結合,產生了富於魅力而可信賴的商品,呼應了傳統與流行、年齡與性別、時間與場所等種種價值觀,鮮明地彩繪了各種不同的生活面。



商品訊息簡述:

長期借款

品牌名稱
防水機能
  • 生活防水30M
風格
  • 商務人士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礦物玻璃鏡面
手錶預算
  • 2000~4999
品牌屬性
  • 百貨專櫃






◆品牌:CITIZEN
◆顏色:錶盤-銀色,錶殼-銀色,錶帶-咖啡色,指針-金色,刻度-金色
◆材質:機芯-原廠石英機芯,錶殼-不鏽鋼,錶帶-真皮皮革,鏡面-強化礦石玻璃
◆規格:錶殼-直徑約3.9cm*厚約0.8cm,鏡面-直徑約3.6cm
◆錶帶:長約19cm,寬約1.9cm
◆重量:約48g
◆防水:日常防水30M
◆錶扣:ㄇ型錶扣
◆配件:附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
◆備註:原廠平行輸入 ,保固一年(不含人為損壞故障:本產品機芯保固壹年,不含錶帶、鏡面、電池、錶殼、龍頭等相關耗損零件。)
◆注意:手錶佩帶,洗手時請務必將龍頭推回並保持手錶乾燥。請勿洗澡時配戴,應另置乾燥處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為延長手錶壽命,應將手錶於收藏前,以細緻絨布或綿布擦拭為宜;應避免外力撞擊,以維持手錶之準確性。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非耗材或人為因素損壞







【CITIZEN】都會金典時尚風格男錶-銀-咖啡(BI1054-04A)

商品網址:

F11E4A13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