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xC時尚百搭電波計時腕錶(EC1144-51W)



商品網址:







































房屋增貸







商品訊息功能:





巴西聖埃斯皮里圖州(Espirito Santo)因警察罷工,搶劫、偷竊、強盜在街頭上演,超過100人被殺。罷工目前已來到第6天,引發罷工原因是因為長期低薪,向政府爭取合理薪資。

巴西總統特梅爾(Michel Temer)日前動員超過1000名聯邦警察前往該州,依然無法平息動亂,自警察罷工到現在,當地已有超過100人在暴力衝突中被殺,超過250家店被洗劫及公車停駛等亂象,從許多流出的影片都拍到搶劫放火,槍聲四起。

媒體報導,罷工的軍警要求調漲一倍薪水,並改善工作條件。聖埃斯皮里圖(Espirito Santo)州政府稱公庫拮据,無法調薪,目前軍警與州政府仍僵持不下。

當地醫院、學校及商店都暫時關閉,民眾害怕在街頭被搶劫不趕出門,民生問題受到嚴重威脅。瓜拉巴里公路局工會主席費納基亞力(Walace Belmiro Fernaziari)在上班途中被打死後,原本要復工的公車司機都不敢再上路,許多人趁亂打劫,開門的商家被洗劫一空,只好關上大門躲避。

長期經濟問題是爆發此事件的根本原因之一,巴西貧窮和失業問題嚴重,經濟也面臨嚴重合法融資的衰退。巴西國家警察說,他們的工資是全巴西最低,通貨膨脹連年高升,薪水卻完全沒有跟著漲,窮困將巴西人逼上梁山,流落街頭做起搶匪。

對巴西人而言,入伍或擔任警察也無法確保生活無虞,教育、健康和安全問題讓巴西面臨崩盤。聖艾斯皮里圖州警察協會的副主席里貝羅說:「當警察的薪水是全國最低時,真正受害的是巴西人,和他們的家庭。」



商品訊息描述:

CITIZEN光動能藍寶石時尚腕錶



【關於Eco-Drive光動能】

「Eco-Drive」是擁有能將光能轉換為電能,以二次電池儲存以光能轉換而成的電能來取代水銀電池,並儲存使用以驅動手錶運轉的環保構造,所以不需要頻頻更換電池,打造出如此經典光動能系列錶款。同時,「光動能」手錶也是第一個榮獲日本環保標章肯定的無污染手錶。已經成為最受矚目的劃時代錶款。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鈦金屬
防水機能
  • 50M
風格
  • 優雅氣質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藍寶石水晶鏡面
手錶預算
  • 20000~以上
品牌屬性
  • 百貨專櫃




東京自由行行程

◆機芯:日本石英機芯
◆動力:Eco-Drive光動能
◆材質:鈦金屬錶殼、鈦金屬錶帶、藍寶石玻璃錶面、單面防眩光處理。
◆尺寸:錶殼約28mm/厚約6mm、鏡面直徑約24mm。
◆錶帶:長約20cm/寬約12mm、重量約23g。
◆功能:生活防水50米、全球性電波時計、世界五局電波、定時自動收訊功能、撞擊偵測、指針修正、24個世界城市、夏令時間、萬年曆、JIS1型防磁、日期顯示。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保證書、提袋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內部機芯機件非人為之損壞







【CITIZEN】xC時尚百搭電波計時腕錶(EC1144-51W)

商品網址:

2383353CD39B19DB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