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 RDF8 USB3.0多合一讀卡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創見 RDF8 USB3.0多合一讀卡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創見 RDF8 USB3.0多合一讀卡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創見 RDF8 USB3.0多合一讀卡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電包






商品網址:













手機觸控運動臂套臂袋"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1200038306&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過年初一、初二禁忌洗衣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1100162740&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創見 Transcend
【商品規格】
尺寸:67.6mm × 45mm × 15.2mm
重量:32g
介面:USB3.0 向下相容 USB2.0
工作電壓:5V
工作溫度:0℃ (32℉)~70℃ (158℉)
認證:CE, FCC, BSMI
可支援卡類格式:SDHC (UHS-I)、SDXC (UHS-I)、microSDHC (UHS-I)、microSDXC (UHS-I)、MS (MSXC)及CF (UDMA7)
系統需求:具備一個可正常使用之USB 連接埠的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USB3.0效能需使用USB3.0連接埠),並具備下列其中之一的作業系統:
■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 MAC OS 10.2.8 或更新
■ Linux Kernel 2.6.30 或更新

【產地】
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要釋放高速記憶卡的極致讀寫效能,就靠RDF8 USB 3.0多功能讀卡機!RDF8採用新一代USB 3.0極速介面,瞄準專業級攝影好手,再多照片、影音都能立刻完成讀取、輕鬆上傳到電腦。

創見 RDF8 USB3.0多合一讀卡機

商品網址:



「棋聖」聶衛平今天和確認為人工智慧的神祕棋士Master交手,號稱「前五十手天下無敵」的聶衛平雖然前半盤下的不錯,執白子一度不落下風!但中盤時出了些差錯,局面也急轉直下,雖然之後急起直追、但最終仍以7目半之差敗北。

台灣棋王周俊勳在聶老師之前先和Master交鋒,執黑子的他選擇第一手天元,考驗人工智慧的應對能力。但Master變陣迅速,讓天元一子的毫無效果,導致周俊勳的迅速周轉金潰敗。

對於這樣的結果,聶衛平表示,其實雙方實力並沒有差這麼多,自己佈局下得不錯,但中盤時候右上角局勢誤判,就此斷送了勝利,有些可惜。

「我想說的一點是,Master確實非常厲害,但對人類高手百戰百勝就有點誇張了,我看有些棋的內容,它的對手簡直就是被它嚇死的,僅僅百餘手就崩潰,這已經不能用技術原因來評判了。」聶衛平展現「棋聖」風度,謙遜、又不失風範的對對手如此評價。

另為他也認為Master和其他人工智慧的出現,客觀上影響並且促進人類棋手在圍棋技術上的提高,迫使大家繼續在棋藝上精進,是「圍棋上帝」派來給人類引路的。

19A0105F2DEAD81C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