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knit專利編織時尚休閒鞋(炫彩)



商品網址:

















真人版蛇姬?林采緹





























商品訊息功能:





「俠客」Shaquille O'Neal先前調侃JaVale McGee的風波暫時告一段落,但O'Neal今天又再度掀起口水戰,重砲批評先前力挺隊友McGee的Kevin Durant,要KD得到冠軍之後再來批評他。

O'Neal過去常在Shaqtin' a fool(俠客烏龍球)節目上調侃McGee,將他形塑成一種天兵的形象,使得McGee心生不滿,並認為這是一種霸凌的行為,兩人在網路掀起筆戰。

Durant選擇力挺隊友,表示O'Neal這樣的行為是一種霸凌,並且認為相當幼稚,更回擊O'Neal也不是一個相當有技巧的選手,要他回去看看自己的罰球,兩人因此有了嫌隙。

後來O'Neal的媽媽出面,要O'Neal不要再有這樣的行為,O'Neal則表示從今以後不會再聽到他談論任何有關McGee的話題。

O'Neal今天則重砲批評Durant,他表示:「KD是一個好球員,但他還不在那個(曾奪冠)的俱樂部裡頭,他還不到那種層次,所以他不能那樣和我講話,他和Charles Barkley、Karl Malone等沒拿過冠軍球員差不多而已。」

相較於KD,先前LeBron James回擊同樣在TNT電視台擔任球評的Barkley所提出的批評,O'Neal則認為James有資格,因為他拿過冠軍,Barkley沒拿過冠軍沒有資格批評James。

O'Neal最後表示現在這個聯盟太軟,球員也太過敏感,雖然他在球員時期也曾是個敏感的人,但不會對前輩們回嘴,過去曾被Kareem Abdul-Jabbar批評,他也選擇忍下來,但現在的年輕人,說他們一下,就受不了了。



商品訊息描述:



保羅沃克女兒fb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休閒鞋×1雙

相關配件:
原廠鞋盒×1

◆材質:
◎外皮:聚酯纖維
◎鞋底:橡膠
◆建議消費者穿著對照尺寸表:(依歐規選擇)
◎歐規:35、36、37、38、39
◎日規:22、23、24、25、26
◎美規: 5、 6、 7、 8、 9
◆顏色:紫色、墨綠







大樂透包牌算法F knit專利編織時尚休閒鞋(炫彩)

商品網址:

43F6F77C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