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hi Babie】Note 3保護殼-糖果系列(M&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uchi Babie】Note 3保護殼-糖果系列(M&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uchi Babie】Note 3保護殼-糖果系列(M&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uchi Babie】Note 3保護殼-糖果系列(M&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氣象局發布即時天氣訊息:今天臺灣西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沿海及澎湖、金門、綠島、蘭嶼易有長浪發生,目前鵝鑾鼻、小琉球、彌陀、七股及七美已觀測到超過1.5公尺的長浪發生,請注意。

商品訊息功能:











黑色星期五歌曲







企業融資方式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殼類型
  • 卡通授權
殼品牌
  • 其他
Note系列
  • Note舊系列


手機殼專賣店



型號:【Puchi Babie】Note 3保護殼-糖果系列(M&M)
"規格:作業系統/中央處理器/主機板/顯示卡:內建或獨顯、顯示卡規格/硬碟容量/光碟機規格/電源供應器/ROM、RAM/版本、上網方式:3G、LTE、WIFI
介面插槽/內建相機畫素/藍牙版本/耳機孔規格/螢幕尺寸/材質/像素/尺寸/重量/顏色/電池容量"
保固年限:
產地:
其他:若於momo平台購買仍適用該品牌促銷活動,建議可連結該品牌官網,便於客戶查詢。
審閱說明: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7天內







【Puchi Babie】Note 3保護殼-糖果系列(M&M)

商品網址:

E38CD1B9D5706543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