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TAC】Samsung Galaxy S7 玻璃保護貼(9H硬度、防刮傷、防指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WINDTAC】Samsung Galaxy S7 玻璃保護貼(9H硬度、防刮傷、防指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WINDTAC】Samsung Galaxy S7 玻璃保護貼(9H硬度、防刮傷、防指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WINDTAC】Samsung Galaxy S7 玻璃保護貼(9H硬度、防刮傷、防指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李侑珊╱綜合報導】

大陸職校採「頂崗實習」制度,要求學生到校方合作的企業實習,才可畢業;但制度漏洞百出,近日傳出蘭州、西安及山東等地的職校實習課程,要求在校生到外省工廠擔任作業員,雖是「帶薪實習」,每天工作至少12小時,工作與所學無關,學生覺得自己變成廉價勞工,像是被學校「賣」了。

大陸職校的「頂崗實習」類似於台灣技職院校的「建教合作」概念,將企業實習納入課程,有助於學生累積專業能力,提早與職場銜接。雖然制度立意良善,但陸校作法備受爭議,強迫在校生到外省市工廠當操作員,學生若不參加,將受校方處分,還有可能拿不到畢業證書。

想請假卻被老師拒絕

甘肅蘭州外語職業學院就讀大三的杜姓男大生表示,今年原本計畫開學後準備「專升本」(專科升大學考試),不想去外地實習,但學校規定不實習無法領取畢業證書。要求學生簽署「承諾書」同意實習後,學校老師便帶著上百名在校生「各奔東西」,從蘭州出發,前往江蘇昆山、南京、廣東惠州等地實習。

學生抵達目的地後,發現實習場所都是工廠,「每天就是坐在作業台旁,數著一些不知道名字的電線,並把數好的電子產品放到盒子包起來」;杜姓男大生表示,每日工作長達12小時,非常疲累,「一直低著頭,一直重複,累得腰都直不起來,只想原地躺下睡覺」。

有學生向老師反映,必須返回蘭州參加檢定考試,想要請假,卻被老師當場拒絕,強調沒有完成為期6個月的實習,無法領取畢業證書,學生們有苦難言。

每日工作逾12小時

蘇州某人力仲介公司的王姓職員表示,雖是安排學生「帶薪實習」,但月薪僅1650至1800元(人民幣),對比一般工人可領取月薪約6000元,懸殊很大;而學校、人力仲介與工廠並從學生薪水中抽成,實習人數越多,抽成金額也越高。杜姓男大生獲知後嘆言:自己就像是被學校賣給工廠。

西安城市建設職業學院也有類似的狀況,一名就讀室內設計系的大二男學生說,開學只發了3本書,課量突然驟減,老師也在中秋節前宣布,假期後將安排他們到江蘇某工廠實習3個月。

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主修電腦軟體技術的張姓大二女學生表示,一開學便被安排到江蘇昆山的台資工廠實習,每天工時超過12小時,廠內漂浮粉塵與靜電,「防護不到位」,周圍同學紛紛出現發燒與過敏症狀。廠方雖接獲反映,但並未解決學生健康問題。

商品訊息功能:

















家電用品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印鈔機交易系統 下單大師



?適用機型:Samsung Galaxy S7
?材質:9H硬度玻璃材質
?重量:35g
?包裝內容物:保護貼、擦拭布、清潔貼紙
?注意事項:
1.使用前務必清潔,確保液晶螢幕上無灰塵及毛屑。
2.本產品不包含主機。
3.本產品為密封包裝,拆開包裝前,請確認是否與您所使用的機型相符;如為人為疏失,恕無法退換貨。

備註: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謝謝!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iphone se






【WINDTAC】Samsung Galaxy S7 玻璃保護貼(9H硬度、防刮傷、防指紋)

商品網址:


F53A5A3BEEAA3690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