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i5-6500-4G-1TB-W7P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 i5-6500-4G-1TB-W7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 i5-6500-4G-1TB-W7P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 i5-6500-4G-1TB-W7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iphone8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家電節能補助2017申請辦法截止日期





























































































hbl乙組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SUS華碩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中央處理器型號Core i5-6500
型號MD580
晶片組B150
硬碟機容量1T
硬碟機轉速7200轉
固態硬碟
光碟機DVD燒錄機
作業系統WIN7 Pro 64bit
記憶體容量(GB)4G
記憶體類型DDR4
記憶體工作頻率(MHz)2133
記憶體插槽數4
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32G
顯示卡類型內建顯卡
螢幕尺吋
觸控
顯示晶片型號Intel Graphic HD , 支援DirectX12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DDR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GB)分享
尺寸(長x寬x高)(mm)180 x 364 x 393.5
區域網路Dual Intel LAN Support Intel? I219LM Gigabit LAN Controller + Intel? I211 Gigabit LAN Controller 乙太網路控
原廠保固三年保固
音效High Definition Audio Codec, 6 Channel
前面板連接埠USB3.0, 3.5mm音訊輸出, 3.5mm音訊輸入
後面板連接埠USB3.0, 3.5mm音訊輸出, 3.5mm音訊輸入, PS/2滑鼠, LAN(RJ45)網路埠
後面板視訊埠D-SUB, HDMI, DisplayPort
電源供應器瓦數(W)300W
重量(kg)13.5 kg


ASUS i5-6500-4G-1TB-W7P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李侑珊╱四川德陽報導】

川台大學生21日前往四川省「德陽市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與台灣創青對談;四川省台辦副巡視員楊志學表示,大陸不只市場大,各地釋出的創業條件也很誘人,若台青前往四川德陽創業,不僅可享租房補貼,最高還可申請10萬元(人民幣,下同)創業基金,是台灣創青專屬的創業平台。

5月啟動的「德陽市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是四川省第一個海峽兩岸創業園區;針對台青近來積極「西進」大陸創業,楊志學表示,大陸市場大,僅一個四川省便有9千萬人,「若能一個人賺一塊錢,便能賺到9千萬」;不只經濟條件誘人,再加上兩岸語言及文化相通,因此吸引台青前往創業。

成都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青委會秘書長許淵順說,雖然德陽市被列為三線城市,但市場還在成長,距離成都近,約一小時車程便能抵達,「可作為成都市場的延伸」;而甫成立的「德陽市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不同於一般「孵化器」,不僅指導台青打進當地市場,若在園區進駐3年左右,園區還會鼓勵創青向外發展,拓展藍海。

「德陽市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產業別包括文化創意、互聯網、商貿及農業生技;在該園皮革設計工作室任職的台灣設計師林昶霆說,台灣是個資訊爆炸的社會,創意商品不容易被發現,但大陸市場還在成長;為讓大陸民眾了解台灣特色,他將原住民的圖騰與織布文化,以皮革呈現,在當地反應不俗。
F53A5A3BEEAA3690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