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pple iPhone 7 - i7 4.7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M】Apple iPhone 7 - i7 4.7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M】Apple iPhone 7 - i7 4.7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M】Apple iPhone 7 - i7 4.7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遠東航空愛心不落人後,繼上次的「中秋溫馨有愛」活動之後,這次和基督教救助協會的聖誕愛心鞋盒活動合作,遠航昨(七)日表示,由遠航帥氣的機師與美麗的空服員們擔任愛心送禮大使,並主動號召全公司員工一起共襄盛舉,今(一○五)年是第四年合作,愛心鞋盒禮物的募集數量更是達到六百五十個之多,前往嘉義東石過溝一九一九陪讀班,親自將大家滿滿的愛心送到陪讀班孩子的手裡,將愛分享給其他人。

過溝陪讀班目前有三十七位小朋友,每位都多才多藝,特別準備唱歌與相聲表演來歡迎遠航成員們組成的愛心送禮大使,而收到禮物的小朋友們,也開心表達感謝之意。

其中過溝的一九一九陪讀班的楊萌智老師原本與先生經營貿易公司,後來建立了過溝一九一九陪讀班,九年半來,她遷居過溝,逢例假日才回台北,行動感召許多人,也帶了許多台北資源進到這個百年前知名的村莊。

遠航的愛心航班也將再起程前往澎湖,由帥氣的機師與美麗的空服員們擔任愛心送禮大使,親自將大家滿滿的愛心送到陪讀班孩子的手裡。遠東航空參與公益不遺餘力,對社會的關懷從來不間斷,除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想透過這樣的活動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企業與個人加入愛心的行列,讓大家的善心持續在各地發酵。

商品訊息功能:





網頁遊戲?三國志 net









































商品訊息描述:



XM Apple iPhone 7 / i7 4.7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黑

有效降低手機螢幕破碎機率~

疏油疏水處理不易沾染指紋~尾牙表演








抗刮 防爆 耐磨 耐衝擊

★疏油疏水效果保證★

★尺寸與孔位精準無誤★

★PET與玻璃接縫保證低於0.06mm★








二次玻璃強化技術,防碎更持久














滴凝結滑溜,油汙不沾膜面,讓您滑手機不留指紋

表面經過9H硬化處理,有效防止硬物磨損傷或是金屬刮傷,

或是輕微撞擊所造成的破損,全面性的防護與完整性的抗刮耐磨,

完美保護您的智慧型手機,表面特殊塗佈技術筆記型電腦評比










3D邊緣,防碎邊保護更全面!





此滿版保護貼已是工藝技術上之極限

保護貼撕開前請先比對是否滿意此滿版全螢幕之效果

如不滿意請勿撕開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黑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7 4.7吋
材質:玻璃、抗潑水、抗指紋、抗刮、鋼化、疏油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其他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產品拍攝因個人螢幕顯示而有異,圖片僅供保護膜孔位參考,請已收到實品為準。
小提醒:本產品為密封包裝,拆開包裝前,請確認是否與您所使用的機型相符。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XM】Apple iPhone 7 - i7 4.7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黑

商品網址:


44C537EC0B88A65A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