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職對抗賽今天展開第2戰,中職聯隊派出鄭凱文先發,對抗日職王牌菅野智之。昨天意外輸球的日職聯隊,本場展現旺盛的求勝心,首局就靠著第一棒的山田哲人轟出陽春彈,取得1:0的領先。

復仇心切的日職聯隊,今天首局進攻欲望強烈,開路先鋒山田哲人抓準鄭凱文1顆偏高的球,毫不猶豫地將它掃上看台,形成首打席的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1:0的領先。

而接著鄭凱文控球出現一些小問題,單局投出2個保送,讓對手進佔得點圈,不過所幸他及時回穩,沒有讓對手在越雷池一步,順利結束該半局。

開轟的山田哲林志穎出糗人,去年連2季達成「3成打擊率、30轟、30盜」,養樂多隊也在季後給予他大幅調薪,今年年薪3億4000萬日圓(約新台幣9866元),是養樂多隊史本土球員最高薪的紀錄。



電腦情人節簡訊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