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AR】iPhone 6s - 6 4.7吋 爵士皮革保護手機殼(暗紅)



招桃花 bobi好運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OCAR】iPhone 6s - 6 4.7吋 爵士皮革保護手機殼(暗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OCAR】iPhone 6s - 6 4.7吋 爵士皮革保護手機殼(暗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OCAR】iPhone 6s - 6 4.7吋 爵士皮革保護手機殼(暗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吳垠慧╱台北報導】

遠東建築獎將舉辦第9屆「傑出建築獎」,這項總獎金近400萬、堪稱兩岸重量級的建築獎,持續和上海同濟大學、《時代建築雜誌》合作,在兩岸提倡建築的突破與創新,於中國大陸和台灣同時評選傑出設計案與優秀的建築師,過去以上海的建築設計案為評選標的,本屆前進內地以成都、重慶地區為評選標的。

主辦單位遠東集團徐元智紀念金會執行長黃茂德律師表示,2007年遠東建築獎跨越台海,同步進行兩岸的徵件與評選工作,獎勵兩岸優秀的建築設計作品。大陸地區徵獎範圍首先選定上海地區辦理,過去3屆看到上海特殊的城市景觀,呈現中國近代城市建築最重要最精采的部分,也看到中生代、新生代建築師傑出的表現,為兩岸建築界的交流激盪出火花。

為尋求突破,同時也希望看到中國不同城市展現的不同建築風貌,挖掘更多的可能性,本屆改以成都及重慶兩個完全風格迥異的城市列為徵獎標的,下一屆視本屆辦理情形,考慮納入災後重建作品豐富的汶川地區。

同時,本屆持續辦理第2屆「舊屋改造特別獎」,為關懷建築文化的傳承與活化,藉由關懷老舊建築新生,倡導本土環境的永續發展,兩岸「傑出建築獎」與 「舊屋改造特別獎」自即日起收件,「傑出建築獎」於2017年1月16日截止收件,「舊屋改造特別獎」則於2017年1月9日截止收件。

這兩個獎項都分兩階段評審,「傑出建築獎」於兩岸分別評選出1名「傑出獎」與1名「佳作獎」,獎金分別為新台幣100萬元及50萬元,「舊屋獎」則將評選出1名「首獎」與1名「佳作獎」,獎金分別為新台幣50萬元及30萬元,針對「舊屋獎」首獎與佳作獎的業主將另頒發「業主獎」,獲頒獎座1座。其他入圍決選者可獲頒發「入選獎」得獎證書。

「傑出建築獎」與「舊屋改造別獎」後續也將推出網路人氣獎及決選觀察員(現場人氣獎評審)招募活動,詳情將於近期公布在遠東建築獎官網和遠東建築獎臉書粉絲團。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龍宮貝買賣

HOCAR iPhone 6s / 6 4.7吋爵士皮革保護手機殼(暗紅)





爵士風格手機殼,絕佳皮革手感 令人愛不釋手

最新設計款,質感再提升!

無與倫比的獨一無二感!粉絲們快來讓他們陪伴你身邊

輕盈無重量感,讓您握起來更輕薄與紮實,圓弧包覆設計

展現機身最優雅的線條,並給於您手機最佳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經典爵士皮革,展現新風貌




印刷色系亮眼,就是要讓你成為注目焦點


皮革質感搭配金屬鏡頭框設計,全新感受超不同


高質感爵士風充斥在你生活的每一刻


微軟殼製作,拆卸好容易更不傷機身


有效保護鏡頭不易磨損


高級做工超精緻,細緻圓弧包邊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型號/樣式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iPhone 6s / 6 4.7吋
產地:China
重量:約 20 g
尺寸:約 14 x 7.1 x 0.9 (cm)
花色:暗紅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HOCAR】iPhone 6s - 6 4.7吋 爵士皮革保護手機殼(暗紅)

商品網址:

保羅沃克女兒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