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ber-微尖頭內增高鏤空小羊皮真皮平底鞋-黑蔥



說到Ameber-微尖頭內增高鏤空小羊皮真皮平底鞋-黑蔥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Ameber-微尖頭內增高鏤空小羊皮真皮平底鞋-黑蔥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Ameber-微尖頭內增高鏤空小羊皮真皮平底鞋-黑蔥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meber-微尖頭內增高鏤空小羊皮真皮平底鞋-黑蔥







「 Ameber」日本小羊皮手工鞋以其突創、不對稱的設計感,

由專業的師傅一手一線縫製而成。舒適耐穿、做工細緻,

充滿童趣兼具時尚高雅,絕對值得您擁有與收藏.

經典之作 一針一線都是老師傅們的心血結晶

當雙腳一踩入舒適觸感絕對會讓人驚呼連連

尖頭楦頭 優雅氣質 加上手縫圖騰 超溶化甜心們的心唷

把幸福圖騰用一針一線的獨特細膩方式鑲印在鞋子上。

~穿上Ameber 幸福如影隨形~

★貼心提醒★

因為是手工鞋請大家多多包容他的小缺點唷!

每雙都有獨一無二的靈魂

小羊皮容易皮軟偶有皺折非瑕疵唷!



★商品規格★

高度:3.2公分

重量:一雙37號約650g





?商品尺寸:35/36/37/38/39/40

(鞋版略小,建議甜心們依平常穿的尺寸再加一號 )

.尺寸對照:34=22.35=22.5.36=23.37=23.5.38=24.39=24.5.40=25.41=25.5.42=26.43=26.5

★試穿感想★

A小姐:腳長24.5公分/寬9.5公分腳版寬有肉(一般都穿24.5),這雙穿25號剛好

B小姐:腳長21.8公分/寬8.3公分腳版寬一般(一般都穿22),這雙穿23號剛好

P小姐:腳長22.6公分/寬8.7公分腳版偏肉(一般都穿22.5),這雙穿23.5號剛好

Y小姐:腳長23.8公分/寬 9 公分腳版寬一般(一般都穿24),這雙穿24.5號剛好

































































賺錢機會











印鈔機圖案

















賺錢方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
顏色灰色系, 黑色系, 米色系, 杏色系, 咖啡色系, 黃色系, 其他
風格日韓穿搭, 歐美風格, 素面百搭, 英倫學院, 街頭雅痞, 甜美娃娃, 復古經典, 個性男孩風, 超軟芭蕾, 粉領OL, 通勤舒適, 獨家設計, 新娘宴會, 性感迷人, 樂活渡假, 防水不怕濕, 質感全真皮, 繽紛玩色, 超大尺碼, 超小尺碼, 其他
產地台灣
鞋面材質羊皮, 真皮、豚皮, 其他
內裡材質真皮、豚皮, 羊皮
鞋墊材質真皮、豚皮
尺寸EU36, EU37, EU38, EU39, EU40
參考尺寸37
版型正常
重量650g
適用性別


Ameber-微尖頭內增高鏤空小羊皮真皮平底鞋-黑蔥

商品網址:



宿舍室友百百款,但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這名新鮮人絕對讓人很傻眼,人還沒到電郵就先寄到,大喇喇列出連串要求,要未來室友讓出她想要的書桌和床。內容遭其他學生批評有夠沒禮貌。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這名女孩艾希莉(Ashly)的未來室友將這封信放到推特及Instagram上。

上頭說:「我『不想要』書桌在下方的上舖床位,別想把那留給我。我要其中一個白色衣櫥。」

許多學生稱這封信「沒禮貌」,甚至更嚴苛的批評。有些人則對信件內容表示震驚。

有學生說:「這有點嚴厲。」

艾希莉接著說,「我要接近窗戶的書桌,就這麼簡單。我不在乎誰睡下舖。希望到宿舍時,一切能照我上面所說的一樣」。

她還說:「我沒心情爭辯或講其他廢話,因為你們其中一人決定故意不甩這封信。」

也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新鮮人的凱西.韓(Kathy Han)知道後很吃驚。凱西說:「她是新鮮人,對吧?進來後,你會希望和所有室友維持好關係,但我不認為她正這麼做。」

其中一名室友回信說她沒忽略這封信後,據傳艾希莉回覆說,她「不愛交際」,並說,她可能會「很冷淡或是顆不定時炸彈」。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