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 6及10坪專用濾網 3入送1入(共4入)



陳艾琳 阿翔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 6及10坪專用濾網 3入送1入(共4入)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 6及10坪專用濾網 3入送1入(共4入)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 6及10坪專用濾網 3入送1入(共4入)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 6及10坪專用濾網 3入送1入(共4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 6及10坪專用濾網 3入送1入(共4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 6及10坪專用濾網 3入送1入(共4入)









商品網址:



























iphone 8何時上市 2017





筆電評比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 6及10坪專用濾網 3入送1入(共4入)



◆全新超越HEPA等級的空氣濾淨設計

◆3M獨特靜電空氣濾網設計,強力過濾空氣中之污染物

◆能徹底捕捉空氣中 99.9 %以上塵埃、花粉、寵物毛屑等過敏原與病菌

◆高效能活性碳濾網,可有效去除空氣中異味

◆可連續使用2160個小時,以平均一天使用12小時,可使用6個月(仍須視使用情形、環境而定)

◆濾網材質為3M美國原裝進口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3M
型號CHIMSPD-01/02UCF-CA
濾網種類活性碳濾網
產地 台灣
適用機型CHIMSPD-01UCRC / CHIMSPD-01UCRC-1 / CHIMSPD-02UCLC / CHIMSPD-02UCLC-1
特殊功能 可過濾PM2.5
內容包裝數量濾網4入
保固無(新品瑕疵)
材質聚丙烯不織布(含活性碳)
濾網原料美國進口


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 6及10坪專用濾網 3入送1入(共4入)

商品網址:



總統今天(3日)公布修正就業服務法第52條條文,取消外籍勞工3年出國1日規定,勞動部指出,此規定將於11月5日生效,也就是說,外籍勞工聘僱許可期間於11月5日屆滿者,由雇主向勞動部申請續聘並經許可後,就可以不用出國,繼續留在台灣工作。

立法院10月三讀修正通過就業服務法部分條文,刪除外籍勞工聘僱3年後應出國1日才能再入國規定,總統府3日發布總統令。勞動部指出,此規定將於11月5日生效,也就是說,外籍勞工聘僱許可期間於11月5日屆滿者,由雇主向勞動部申請續聘並經許可後,就可以不用出國,繼續留在台灣工作。

不過,勞動部提醒,於11月4日聘僱許可期間屆滿的外籍勞工,仍應在聘僱許可期間屆滿日前出國,以免違反規定而受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跨國勞動力管理組組長薛鑑忠說:『(原音)這個規定將於11月5日生效,所以在11月5日屆滿的外籍勞工,就可以不用出國,繼續留在台灣受同一雇主聘僱;但是在11月4日以前屆滿的外籍勞工朋友,依照法規還是要出國的。』

勞動部也表示,就業服務法修正公布生效後,外國人可利用既有的假期例如特別休假,在聘僱許可期內向雇主請假返國,雇主依法不能拒絕外國人請假返國,如有拒絕請假返國情事,經地方勞工主管機關查證屬實,要求雇主限期改善而不改善時,將可依就業服務法處以罰責。
3FD8108C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