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le 蓋世特】四代升級版 電源淨化濾波轉接器-8座3孔(OH-T8B -蘋果白)











黑色星期五的由來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stle 蓋世特】四代升級版 電源淨化濾波轉接器-8座3孔(OH-T8B -蘋果白)黑色星期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stle 蓋世特】四代升級版 電源淨化濾波轉接器-8座3孔(OH-T8B -蘋果白)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stle 蓋世特】四代升級版 電源淨化濾波轉接器-8座3孔(OH-T8B -蘋果白)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T8B - 商檢字號:免檢証
電壓:AC 125V/50-60Hz
電流:15A 1875W(全插座合計)
濾波網路:雜訊減衰-10~55db
(2~100MHz)三回路獨立式濾波
突波電壓:595V(伏特)
突波電流:6500A(安培)
突波能量:(10/1000sec):489J(焦耳)
插座:6孔接地式3P插座
2孔高電流接地式3P紅色插座
外型尺寸:325 x 167 x 105mm
軟質加粗VCT-AC電源2.0/3C充實型電纜線
長度:2.74M (9呎)
保固:一年
產地:台灣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一年







【Castle 蓋世特】四代升級版 電源淨化濾波轉接器-8座3孔(OH-T8B -蘋果白)

商品網址黑色星期五音樂:



中國時報【撰文簡銘均(升學輔導專家)】

國三同學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升上高中了,但是各科能力是不斷累積的,會考後到高中開學這段時間反而是將國中各科能力基礎打穩以及超前學習的最佳時機。

國三同學在經過了人生第一個大考試-會考的洗禮,終於在7月初放榜後,卸下多年的壓力,進入人生另一段旅程。但提醒高一新鮮人,這即將到來的高中生活,並不像想像中的輕鬆,而是充滿全新的挑戰,除了課業量是國中的數倍,科目變多且更難之外,可能開始會面臨通勤時間增加,社團活動變多,睡眠時間減少等問題,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天一樣是二十四小時,所以如何分配及運用時間是同學升上高中後必須開始學習與準備的課題。

高中開始,除了課業,社團活動占了很重的比例,一旦成績落後,許多同學也在其他同學一窩蜂的團報風潮下,選擇補習。然而,不論是在學校聽課,或者是在補習班上課,都只是停留在學習過程中吸收知識的環節,卻往往忽略了在學習中最重要的部分:消化知識以及內化吸收,大部分的同學補習後,不會再將內容轉化成自己的,這樣的學習效果是大打折扣的。

時間管理很重要

同學上了高中後必須要清楚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平?課業、課外活動以及睡眠時間,經常聽到同學上了高中之後,因為參加社團或補習導致每天讀書時間延後,睡眠時間不足影響了身體健康,家長要非常留意子女的時間管理,否則將會影響了課業成績的表現。

經常聽人說高中課業繁多,但到底跟國中差別在哪裡?除了理化拆成物理與化學兩科,從數字上好像從國中九科變成高中十科,只多了一科,但實際在內容與深度上,卻有著天差地遠的差異。國三同學一進高中,基本上段考就要考八科,社會科不像國中三科合成一科考,而是拆歷史、地理、公民三科考,內容難度及深度都與國中有極大差距。

英文科最大差別在於課本之外的雜誌文章加入段考範圍,且比例不低,同學如果想拿到高分只讀課本是絕對不夠,而且高中一個年級英文的單字量相當於國中三年英文單字量的總和,假如同學不在英文這裡多下點功夫,會發現怎麼每次考試分數都一直往下掉?高中英文重視單字量,要比國中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準備。然而在數學,如果同學在國中部分,數學底子沒有說太好的話,在會考結束後又沒有把握時機作加強,那麼到了高中,即將會發現怎麼愈來愈聽不懂學校上課內容,想回頭補強國中基礎也沒時間了!

開學前加強打穩基礎

以上為我在輔導國三升高一學生時課業常見的狀況,同學當然要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升上高中了,但是各科能力是不斷累積的,升上高中並不會打掉重練,會考後到高中開學這段時間反而是將國中各科能力基礎打穩以及超前學習的最佳時機。

上了高中,同學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導師不像國中那麼嚴格,且相較於國中生有較大的自由,是否加入社團、校隊比賽、科展、學生會、請家教、補習……等等,這都可以自己選擇或與家人溝通的。假使同學在時間管理上沒有處理好,問題點將會慢慢浮現,尤其課業成績變差是家長最在意的,這時處理的方式通常是再多補習幾科,或者是強迫退出課外活動,第一個結果是學生更沒時間自己讀書消化知識,睡眠時間更少,而第二個結果常造成緊張的親子關係,要如何來幫助同學在課業、課外活動、健康取得平衡,是需要專業的輔導老師去幫助評估給予學習診斷。

市面上廣受學生採用的輔助工具,像「萬試通智慧學習系統」這類的數位教材,可以提供給同學最完善的學習輔助,不僅結合著名師教學與解惑系統,更擁有專業的輔導老師團隊協助同學找尋屬於自己的學習規劃,讓準高中生擁有更好的未來,同學不妨嘗試看看。
32A806C577E0D762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