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go】iPhone 6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紅框+深紅)

林志穎出意外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lago】iPhone 6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紅框+深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lago】iPhone 6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紅框+深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lago】iPhone 6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紅框+深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3日電)位在新竹市鬧區的知名餐飲店「大茶壺」,今天晚間傳出火警,由於店內多為木造設施,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店家已歇業多時,火勢晚間9時控制,未造成人員傷亡。 新竹市消防局晚間7時47受分接獲理報案,指稱位在市區內的「大茶壺」發生火災,立即派遣多部消防車輛與人員前往搶救。 由於這家餐飲店已歇業多時,現場為廢棄空屋,但店內多為木造裝潢與設施,警消到場時火勢相當猛烈,研判有延燒之虞,持續加派人力到場,並由轄區員警協助交通管制。 新竹市119表示,火警現場為4樓連棟建物,燃燒面積約600平方公尺,晚間9時已將火勢控制,進行殘火處理,火警原因仍待火調科人員進入火場鑑驗調查。105122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Elago

手機廠牌:Apple蘋果

適用型號:iPhone 6

顏色:黑框+鐵灰, 藍框+深藍, 紅框+深紅, 鐵灰+鐵灰, 白框+香檳金, 金框+香檳金, 珍珠白+銀
材質:PC塑膠 鋁合金
產地:韓國

尺寸(cm):19.2 x 16.8 x 1.6
重量(g):124
包裝內容物: 保護殼 超纖擦拭布 螢幕保護貼







大樂透加碼







保固期 正妹警花神似劉香慈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Elago】iPhone 6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紅框+深紅)

商品網址: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