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Lenovo ThinkPad X25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Lenovo ThinkPad X25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Lenovo ThinkPad X25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Lenovo ThinkPad X25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應用程式












筆記型電腦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許庭瑜╱台北報導】

玉山投顧昨(21)日在2017年投資展望會上提出「S.P.i.C.E」淘金主軸,認為明年在伺服器、塑化、蘋果概念股、TYPE-C與電動車五大產業的成長契機帶動下,可替台股投資市場增添一點香料(spice)。

玉山投顧認為,今年電子終端產品乏善可陳,很多的新規格、新應用雖然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但就終端銷售而言,卻無法帶給廠商太多的營運提升,但2017年有美國升息帶動景氣循環、企業支出發展正向等幾道曙光刺激產品消費。

明年選股的大方向,玉山投顧提出S.P.i.C.E台股淘金主軸,看好伺服器相關供應鏈(Server)、塑化產業(Petrochem)、蘋果新機(iPhone8)、TYPE-C充電規格、以及電動車(Electric vehicles)這五大項目發展前景樂觀,相關概念股勝率大。

伺服器隨著智慧手機越來越貼近生活,雲端資料庫等需求也日益增加,短期內還有相當大成長空間,雲端伺服器相關產業明年還有表現空間。

此外,美國升息將牽動全球景氣循環表現,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塑化產業。電動車則是未來趨勢,無論是美歐中都持續推動,中長線還是受惠。

在新產品部分,i8、TYPE-C將是明年最受期待的族群,蘋果新機過去2年都沒有給市場帶來驚艷,銷售數字也不如預期,這次i8可望有突破性的改款,將刺激出貨;至於TYPE-C規格今年才正式出爐,明年將會進入快速擴張成長期。

此外,玉山投顧指出,全球景氣都跟著美國這個火車頭前進,預估台灣明年GDP將優於今年表現,特別是下半年進入電子產業旺季,成長會加速,全年高點預估約在9,400~9,800點。

但玉山投顧提醒,要特別留意上半年台股可能面臨資金退潮而出現修正。主因明年上半年台股仍會繼續反映美升息啟動的壓力,加上A股可能納入MSCI與歐洲政局動盪影響,難擋資金撤出的修正壓力,投資人要避開上半年資金調節的修正波,下半年多方行情啟動才有佈局機會。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i5-4200H-4G-1TB-940M-2G-W1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4982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保護膜

Lenovo ThinkPad X250系列專用


































【 EZstick 二代透氣(Carbon黑色)機身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HC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Lenovo ThinkPad X250
材質:TPU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Lenovo ThinkPad X250 TPU 鍵盤保護膜 *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手機王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Lenovo ThinkPad X25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

商品網址:


094F156975C5AC78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