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ThinkCentre M73 商用電腦(i3-4160-8G-500G-Win8.1 Pro DG Win7 Pro)









筆電重灌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novo】ThinkCentre M73 商用電腦(i3-4160-8G-500G-Win8.1 Pro DG Win7 Pro)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novo】ThinkCentre M73 商用電腦(i3-4160-8G-500G-Win8.1 Pro DG Win7 Pro)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novo】ThinkCentre M73 商用電腦(i3-4160-8G-500G-Win8.1 Pro DG Win7 Pro)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巴拿馬運河管理局(ACP)日前表示,新巴拿馬運河自今年六月廿六日開通後,通航情況超乎預期。

陽明海運八千兩百萬TEU貨櫃船(YM Unity)上周三(十四日)成為第五百艘通過新巴拿馬運河的新巴拿馬型貨櫃船。建於二○○六年新巴拿馬型貨櫃船『YM Unity』,長三三五·七米,寬四十二·八。據巴拿馬運河管理局(ACP)統計,自新巴拿馬運河通航以來,共有六百一十艘不同規模的船舶通過新船閘,其中有五百艘新巴拿馬型船(neo-panamaxes)。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i7-6700HQ-16G-256G+1T-GTX1060-6G-W1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0955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手機殼貼鑽
Intel處理器
  • 第4代i3
主機板
  • 其他
顯示卡
  • 內建
記憶體
  • 4G(DDR3)
硬碟
  • 500G
作業系統
  • Win7Pro
  • Win8Pro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Lenovo ThinkCentre M73

●處理器:Intel Core i3-4160 雙核心 (3M Cache, 3.60 GHz)
●記憶體:8GB (4GB *2)
●硬碟:500G
●顯示晶片:Intel HD Graphics 4400
●光碟機:無
●作業系統:Windows 7 Pro (Windows 8.1 Pro授權)
●網路介面:10/100/1000 Mbps
●音效:High Definition audio
●讀卡機:YES
●尺寸:160 x 422 x 388 mm (WxDxH)
●重量:約 9.4 kg
●保固:原廠一年保固 / 保固期內提供免付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00702

*附原廠鍵盤滑鼠組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筆電架【Lenovo】ThinkCentre M73 商用電腦(i3-4160-8G-500G-Win8.1 Pro DG Win7 Pro)

商品網址:


B43980F93D31C59E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