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T】QBER暖手行動電源(台灣BSMI認證)



筆記型電腦評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GT】QBER暖手行動電源(台灣BSMI認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GT】QBER暖手行動電源(台灣BSMI認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GT】QBER暖手行動電源(台灣BSMI認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馬來西亞國家通訊社報導,1名大馬流行饒舌歌手兼電影導演,由於1支涉嫌對伊斯蘭不敬的音樂短片而遭到逮捕。

馬新社(Bernama)報導,英文藝名Namewee的黃明志(Wee Meng Chee)從吉隆坡國際機場回國時被捕。

黃明志在1支4分鐘長,題為「Oh My God」的華語音樂短片當中,據稱使用了「阿拉」(Allah)的稱呼以及在清真寺前唱跳。

在這支短片的畫面裡,黃明志與其他歌手,穿著代表不同文化與宗教的服飾,在清真寺、教堂、以及印度教、佛教、道教的寺廟前表演。

馬來西亞實行較溫和的伊斯蘭信仰,但是近年來宗教緊張情勢逐漸升高。溫和派穆斯林和其他宗教信徒對伊斯蘭保守派持續增長的態勢表達關切。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8813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9651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軟體銀行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特殊功能
  • MIT台灣製






規格:
品名:暖手行動電源
電芯容量:4500mAh
輸入:micro USB 5V/1.5A
輸出:USB 5V/1A
尺寸:98 x 65 x 35 mm
重量:105g
(內附頂極羊毛氈、說明書、USB電源線)

※最高溫度可達60度
※發熱最高可持續2.5小時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保固期六個月(登錄炬垙科技官網:http://www.ggt.com.tw,可享保固一年),保固範圍不包含行動電源內電池消耗品,僅針對電路板做保固,如因人為不當使用因素,造成USB輸出孔或其它部位毀損,皆不在保固範圍之內。





筆電

【GGT】QBER暖手行動電源(台灣BSMI認證)

商品網址: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