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 CUNO家用型濾心CS-25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3M CUNO家用型濾心CS-25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3M CUNO家用型濾心CS-25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3M CUNO家用型濾心CS-25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3M CUNO家用型濾心CS-2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3M CUNO家用型濾心CS-2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3M CUNO家用型濾心CS-25龍宮貝殼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英文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3M CUNO家用型濾心CS-25



是不是發現水的濾淨能力不夠了呢?檢查一下您家的淨水器是否該換濾心了,貼心提醒您定期的更換濾心才能延長淨水器的壽命亦能讓您家中的水更加潔淨哦!!!3M CUNO家用型濾心CS-25 (單入裝),濾淨效果極佳能有效的維護水質純淨。

館長貼心提醒您:定期更換濾心才能真正確保家中飲用水的純淨哦~3M家用淨水系列產品,由美國原廠所生產的高密度活性碳棒,外鬆內緊的專利結構,

能同時過濾多種污染物質,一支抵多支。在時間與費用上,更符合忙碌現代人的便利需求。

貼心的獨家濾心更換方式,輕輕一轉就能更換濾心,不僅簡易、快速而且人性化,特定機型不必先關水也能更換。











☆功能說明:



★可濾除大於0.5 Micron 的雜質、微生物、浮游物、孢囊菌、石棉纖維、異味、異色、餘氯、漂白水、三鹵甲烷、致癌物等有毒污染物。

★更換濾心迅速簡易

★符合NSF 42 及 NSF 53 二項標準

★使用前不需先經過"活化",節省用水

★無最低水壓限制,停水時濾材不崩解

★可直接使用愛惠浦 everpure QL2,QL3濾頭。

★水源限用自來水

便宜機票查詢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3M
品名/型號:3M CUNO CS25 家用型濾心
規格:單支入
適用 : 家用自來水
濾心尺寸:27 H x 12 W 公分(需留5~10公分換芯空間)
總處理量 : 2000 加侖 / 7571 公升
最大流量 : 25-120psi ( 1.76kg/cm2-8.44kg/cm2 )
過濾孔徑 : 0.5 micron
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本產品屬耗材商品一經拆封或安裝過水後,恕無法辦理退貨


3M CUNO家用型濾心CS-25

商品網址:



60歲張姓男患者連續一周都有大便出血狀況,到童綜合醫院胃腸肝膽科看診,劉博堃醫師經由大腸鏡檢查後,發現患者大腸內有直徑2.5公分的瘜肉,因為大於1公分以上,直接切除危險性高,因此建議進行內視鏡黏膜下剝離手術,並將瘜肉切片送病理檢驗確定癌前病變,術後復原良好,住院三天即返家休養。

劉博堃醫師指出,目前大腸瘜肉的手術方式除了傳統開腹外,還有內視鏡黏膜下剝離手術;後者主要使用於消化道早期癌、大型瘜肉或黏膜下腫瘤等患者,可以將腫瘤完整切除並保留器官,與傳統手術相比,不會留下體外傷口,且術後恢復快。

劉醫師呼籲,大腸瘜肉切除後仍會復發,建議至少每半年要再進行一次檢查;預防須多攝取高纖維食物。
A09B4A19AFB4DDAD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