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QI】Power 8000mAh 鋰聚合物電池(黑-白)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QI】Power 8000mAh 鋰聚合物電池(黑-白)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QI】Power 8000mAh 鋰聚合物電池(黑-白)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QI】Power 8000mAh 鋰聚合物電池(黑-白)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特殊功能
  • 多輸出






.8000mAh 鋰聚合物電池
.雙USB大輸出支援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1000 萬美元的產品責任險
.配備便利的 LED 電池指示燈

尺寸 (WxHxD):
74.5 x 116.9 x 22.9mm

輸入電壓:5V--2.0A
輸出電壓:5V--Max1.7A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正常使用下保固12個月,此產品,若帶到公群場合使用,恕不退貨







【PQI】Power 8000mAh 鋰聚合物電池(黑-白)

商品網址:



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場次於12月2日起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火熱開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特別邀請彰化縣長魏明谷於4日下午台啤對璞園比賽擔任開球嘉賓,並將於晚間第三場比賽中場休息時間由副縣長周志中頒發SBL本週最佳球員,感謝中華籃球協會對中部球迷的愛護,也期望各隊都能贏得好成績。

彰化體育館是SBL今年於中部地區安排的唯一賽會,對於致力推廣籃球運動以及一心想帶給彰化縣民更高層次籃球饗宴的彰化縣,意義非凡。彰化場次的日期為12月2日至4日、12月9日至11日,連續2週的星期五、六、日。星期五的賽事有2場,星期六星期日則每天有3場球賽,球迷朋友們每天所持票券均可觀賞當天所有場次,相關售票資訊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其他推薦文章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