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DA 17-70mm F4 AL IF SDM(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ENTAX】DA 17-70mm F4 AL IF SDM(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ENTAX】DA 17-70mm F4 AL IF SDM(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ENTAX】DA 17-70mm F4 AL IF SDM(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價格
  • 1萬-2萬
類型
  • 標準變焦
適用品牌
  • Pentax






視角 (度) 79~23
最小光圈 F22
最短攝影距離 0.28m
濾鏡直徑 67mm
最大直徑x長度 75mm x 93.5mm
質量(重量) 485g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PENTAX 公司貨1年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pentax.com.tw 《原廠服務專線 02-23816132》







【PENTAX】DA 17-70mm F4 AL IF SDM(公司貨)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美國股市週二小幅收高,Nasdaq創新收盤高點,投資人注意下跌的油價。分析師說,油價影響了股價,歐洲盤收盤使得股市自高點下滑。Nasdaq與S&P 500於早場交易中,分別突破了前次歷史高點5231.94與2185.54點,而後則小幅回檔。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3.76點或0.02%至18533.05。Nasdaq指數收高12.34點或0.24%至5225.48。S&P 500指數收高0.85點或0.04%至2181.74。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6.34點或0.82%至778.78。分析師說,全球投資人少有替代選項,為尋求收益率,美國成了他們的最佳選項。投資人願意承受風險,股市因而上漲,看來下半年表現可望良好。美國股市近來限於狹幅之內,芝加哥選擇權交易所的波動指數VIX--市場的恐懼指數--處於一年低點。週二,VIX接近11.6。分析師說,現在是八月,消息面不多,大多財報亦已公布。目前的股價不算貴,但也不便宜。美國原油收低0.58%至每桶42.77美元,未能擴大週一的強勁漲勢。OPEC週一說,會員國之間的非正式會議,將於下個月的國際能源論壇場外舉行。經濟消息方面,美國第二季生產力意外下降0.5%,分析師預估為上升0.4%。分析師說,生產力下降主要係因衰退以來的經濟復甦緩慢。美國6月躉售庫存上升0.3%,分析師預估為持平。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