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ee】Variable ND PRO可調式多層鍍膜減光鏡77mm(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isee】Variable ND PRO可調式多層鍍膜減光鏡77mm(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isee】Variable ND PRO可調式多層鍍膜減光鏡77mm(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isee】Variable ND PRO可調式多層鍍膜減光鏡77mm(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濾鏡類型
  • 減光鏡
濾鏡口徑
  • 71mm-80mm






種類:Daisee Variable ND PRO可調式多層鍍膜減光鏡
口徑:77mm















保固期

新品瑕疵可換貨







【Daisee】Variable ND PRO可調式多層鍍膜減光鏡77mm(公司貨)

商品網址:



受颱風與豪雨影響,本土蔬菜價格飆漲,部分民眾轉買進口蔬菜,但依量販業者價格紀錄,近期進口蔬菜也跟著上漲,如韓國山東白菜從每顆新台幣廿五元漲到四十五元。消費者荷包大失血。

根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統計資料,台北市蔬菜今天到貨量約一一三○噸,進貨量較昨日減少,蔬菜平均交易價每公斤五一?五元,較昨日小漲。主因逢明日週休與量減影響,交易市況順暢,各菜種行情漲多跌少。

其中,葉菜類進貨量較昨日略減一?五成,價格漲多跌少,高麗菜到貨量價格為每公斤新台幣四十二元,較昨日上漲二元。根莖類進貨量增加約一成,價格漲多跌少。花果類進貨量減少約一成,價格漲多跌少,像小黃瓜價格略降到每公斤一五七元,但仍為高價。

消保處副處長吳政學也表示,近期雖然接獲消費者申訴,但僅有兩例是關於反映菜價問題。檢舉民眾指高麗菜價格高漲,另一例則是認為自助餐廳蔬菜價格漲價。

國內蔬菜進貨量變少,許多下游攤販拿不到菜可賣,衝統市場菜價墊高,民眾轉往零售通路採買進口蔬菜,卻發現進口蔬菜的價格也飆漲。

量販業者大潤發受訪表示,與過去兩個月相比,進口蔬菜價格的確有微幅上漲,漲幅大概是近日台灣葉菜類的一半。

大潤發舉例,以八月進口蔬菜平均價格跟十月相比,像是美國青花菜從一顆卅一元漲至約四十元,韓國來的山東白菜則是每一顆廿五元來到四十五元,美國西洋芹每一把從卅五元到四十二元。

大潤發也解釋,雖然價格稍微有上漲,不過,因為品質相對比較穩定,部分民眾也願意接受。

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表示,因為國內進貨量減,當然會進口蔬菜的量就會增加,基於市場供需原則,價格只要是合理範圍的上漲是正常現象。蘇茂祥強調,農糧署隨時都會監控進口蔬菜的價格,目前農糧署沒有接受到不合理的飆漲情形。另外,颱風前後,也會注意民眾給予相關的訊息,平衡蔬菜整體價格。

★更多相關新聞

臺北及宜花留意局部大雨或豪雨、各地早晚稍涼颱風莎莉佳下周影響台灣菜價貴死人 藍批「殭屍」政府 政院:下周可回跌颱風吹倒1.2萬棵 工務局擬挑樹種開店連遇2颱風 警友越挫越勇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