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PRO華艦】5116 USB2.0 迷你碟(黑-紅-藍-綠-金 8G)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XPRO華艦】5116 USB2.0 迷你碟(黑-紅-藍-綠-金 8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XPRO華艦】5116 USB2.0 迷你碟(黑-紅-藍-綠-金 8G)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XPRO華艦】5116 USB2.0 迷你碟(黑-紅-藍-綠-金 8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XPRO華艦 5116 USB2.0 迷你碟--黑/紅/藍/綠/黃 8G





◆商品簡述:

台灣製造/造型輕巧/隨插即用





產品規格描述:



1.台灣製造,品質可靠

2.USB 2.0,讀寫速度快,相容性高

3.時尚髮絲紋金屬外殼,輕巧好攜帶

4.無帽蓋設計,造型輕巧

5.接頭具防水功能

6.即插即用,支援熱拔插

7.終身保固





◆讀寫速度:14Mpbs/sec4Mpbs/sec

◆外殼材質:金屬合金

操作平台:Windows 2000 / XP / VISTA/ 7, Mac OS 8.6或更新版本, Linux kernel 2.4或更新版本

※本產品以上規格資料如有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主 謝謝



公司簡介

華艦科技(AXPRO)創立於2005年,主要從事記憶體及週邊產品之設計、生產及銷售,成立迄今每年皆以穩定比例持續成長中。

華艦科技(AXPRO)擁有完整的銷售計畫與產品進程,配合齊全的產品線與服務,獲得多家全球知名品牌指定合作,全球累積數百客戶,廣獲好評。

"品質卓越"是AXPRO 的自我要求, "物超所值"是AXPRO為客戶提供的價值,滿足客戶的需求。

華艦科技(AXPRO)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尊重每位伙伴,提供優秀人才良好的工作環境與遠景,配合軟硬體設施及福利政策,創造和諧的公司文化,
也因此獲得BSCI認證(商業社會責任準則),並將此信念融入在每一個產品中,期望每一個產品都能讓消費者買得開心,用得安心。








商品訊息簡述:



介面
  • USB2.0
顏色
  • 其它






◆讀寫速度:讀14Mpbs/sec 寫 4Mpbs/sec

◆外殼材質:金屬合金

◆操作平台: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7, Mac OS 8.6或更新版本, Linux kernel 2.4 或更新版本















保固期

永久保固









【AXPRO華艦】5116 USB2.0 迷你碟(黑-紅-藍-綠-金 8G)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許文貞╱台北報導】

網路關於育兒及教養相關資訊繁多,然而對新手媽媽來說,這麼多的答案帶來的不一定是方便,反而可能無所適從。宅女小紅曾寫下〈女明星沒有告訴你的事〉,告訴讀者,女明星的輕鬆愉悅只是假象,蘇美也直白寫下〈只有錢未曾辜負我〉,所有的育兒用品、月子中心、各種吃喝和紙尿褲,都讓她對「想靠一己之力生孩子的妹子們」只能「點讚和送祝福」,評語是「沒什麼可說的」。

夾在這麼多育兒知識和傳統觀念之間,當媽的還得記得自己是人家的媳婦,得協調婆家和娘家之間的關係。

例如,光是一個副食品該什麼時候添加,怎麼添加,就有來自老人家、聯合國標準、小孩的爸爸等三方意見。特別是碰到搞不懂狀況又亂出主意的小孩爸,讓蘇美忍不住寫道:「我覺得我好想抄起手邊的煙灰缸朝他猛擊下去。」

對於未來要生養孩子的新手媽媽們,蘇美則是建議,第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包含身體素質、經濟能力、抗壓能力、協調能力、忍耐能力,當媽媽是一件設計3代人、3個家庭、最少7個人、為期10幾年的系統工程,而媽媽又是養育孩子的核心,有一個穩定的媽媽,對孩子、對家庭都至關重要。」

第二是降低預期。「尤其是降低對他人的預期,我遇見太多歡欣鼓舞的丈夫和長輩,信誓旦旦會幫著帶孩子,但最後紛紛臨陣退逃。有工作原因也有身體原因,新媽媽過高的心理期待沒有得到滿足,產生怨氣和憤恨,加劇家庭矛盾。」

第三是學會用錢解決問題。「文藝女青年們習慣用錢購買精神上的愉悅和享受,身為人母之後,要學會用錢來購買肉體上的休息、安靜和自我空間。」

至於有沒有推薦新手媽媽閱讀的書?「大陸的母嬰書籍,都是偏重技術性指導、孕期養護、產後嬰兒護理或兒童教育。關注新媽媽心理的書也許我信息不靈還沒看到。不如讀我的書吧,大陸有讀者跟我反饋,說讀完了心情好多了。」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