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H52炫彩雙孔2.1A USB旅行充電器(北卡藍)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vier】H52炫彩雙孔2.1A USB旅行充電器(北卡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vier】H52炫彩雙孔2.1A USB旅行充電器(北卡藍)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vier】H52炫彩雙孔2.1A USB旅行充電器(北卡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雙孔2.1A分流設計,雙設備可同時充電

電流加大,設備充電更快速、更省時

折疊式插頭,好收納

BSMI認證,品質安全

過高電壓保護設計

電源指示燈

炫彩多色,可隨意搭配3C設備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H52
輸出介面:USB A-Type
輸入電源:AC100~240V 50/60Hz 0.35A
輸出電源/瓦數:CD5V 2.1A MAX;10W
商品尺寸:(L)39.5x (W)31.4x (H)49 mm
重量:35g
運作溫度:0~40度
保固:一年
商檢字號:R39266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之自然損壞







【Avier】H52炫彩雙孔2.1A USB旅行充電器(北卡藍)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30日專電)中華民國駐菲律賓代表林松煥闡述「新南向政策」,獲菲律賓4家全國性英文大報刊登,肯定台灣政策重視台菲關係,未來共同推動相輔相成的實質友好關係,共創雙贏。 林松煥26日在馬卡蒂市「2016年菲律賓留台校友會」聯誼活動中,以「新南向政策」為題發表專題演講,截至今日,已有「馬尼拉公報」(Manila Bulletin)、「自由報」(Malaya)、「人民報」(People'sJournal)及「今夜報」刊登報導。 闡釋「新南向政策」的內涵與重要性,林松煥指出,「新南向政策」重視亞太地區,為加強與亞太地區發展多元及平?關係,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於9月發起「新南向政策」,致力與18個國家發展長期與多面向關係。 林松煥強調,台菲地理位置接近,他以侵襲菲律賓的颱風多轉向台灣為例,說明台菲命運休戚與共,關係密切。台灣2013年對菲「海燕」風災率先投入大量人力及物力賑災,此即「新南向政策」展現的人道關懷。 他進而表示,在「新南向政策」之下,台灣將與菲律賓發展多面向合作關係,強化與菲律賓在各項領域的合作與交流,不僅在貿易投資、農業、漁業、水產養殖、中小企業、資訊及通信科技及氣候變遷等方面,更涵蓋教育及文化。 林松煥分析,「新南向政策」符合菲律賓北向策略利益,且近年來菲經濟快速成長,人口年輕化、消費能力強,在東協市場佔重要地位,也有東協當中最多英語人口族群,期許台菲未來共同推動互補的實質友好關係,創造雙贏。1051130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