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ED 300mm F4.0 IS PRO (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lympus ED 300mm F4.0 IS PRO (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lympus ED 300mm F4.0 IS PRO (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lympus ED 300mm F4.0 IS PRO (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Olympus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0 IS PRO (公司貨)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IS PRO是Olympus第一支內置光學影像穩定器的交換式鏡頭。結合鏡身的影像穩定器及相機內置的5軸影像穩定系統,Olympus的5軸同步影像穩定器成功實現了世界上最強大的影像穩定系統,最高可以提供6級快門的修正補償能力,令昔日難以手持超望遠鏡頭拍攝清晰相片的情景最終變成有可能。











結構緊湊,而且輕量化設計可以提供驚人的機動性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0 IS PRO是一支外型袖珍而且輕巧的超望遠定焦鏡頭,鏡頭僅重1,270g,鏡身長度則為227mm,同時備有防塵、防水滴和耐寒機構,能夠應付惡劣的拍攝環境。此鏡出色的機動性與及強勁的光學影像穩定系統使鏡頭可以適用於多種拍攝場合,免卻攜帶三腳架的煩惱。











防塵防水滴結構



鏡頭有17個位置已加入氣密式處理,能夠強而有力地防止塵埃和水滴滲入鏡頭內部,從而達致最優秀的防塵、防水滴效能。











Olympus有史以來最高解像力的鏡頭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IS PRO是Olympus有史以來最高解像力的鏡頭,能夠成就頂尖的畫質,優越的光學質素是居功至偉。此鏡用上3片超級ED低色散鏡片、1片HR高折射率鏡片,與及1片E-HR超高折射率鏡片,用以矯正一般遠攝鏡頭常常出現的色差及色彩滲漏的問題。

如要發揮鏡頭更高的解像力表現,建議使用低震動模式或靜音模式。











全新鏡頭塗膜:Z Coating Nano納米塗層



1.空氣層

2.納米粒子

3.入射光

4.反射光

5.蒸氣沉積薄膜

6.鏡片

新的塗層技術,Z Coating Nano納米塗層能夠明顯抑制鬼影和光斑等問題,使影像更為清晰銳利。透過在鏡片表面的中央部分加入納米級粒子和空氣層,這使塗層擁有跟空氣相似的折射率,從而降低表面反射。











遠攝微距的最高放大率可達0.48X



在1.4米(由鏡頭前組鏡片表面至主體計算則為1.15米)之最近對焦距離下,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IS PRO的最高放大率可達0.48X。

此實用的功能能夠讓攝影師在不同的角度,以手持方式作近距離拍攝,打開遠攝微距的新世界。











手持840mm超遠攝焦距拍攝



當配合MC-14 M.Zuiko Digital 1.4X增距鏡頭使用,手持拍攝840mm超遠攝焦距的相片是有可能的。











PRO系列鏡頭的頂級光學質素和操控體驗超乎你所想像的



鏡頭引入名為手動對焦離合器機構(Manual Focus Clutch Mechanism),只要很簡單地於鏡筒上推拉對焦環,便立即可以切換不同的對焦方式,無需雙手作出互換。

1:手動對焦離合器機構(Manual Focus Clutch Mechanism):只需要將鏡筒上的對焦環向內拉(拉向拍攝者的方向),原來刻在鏡身上的對焦距離刻度即活現眼前,並可以由自動對焦模式切換至手動對焦,這時你就可以輕鬆透過對焦尺作手動對焦或進行估焦拍攝。

2:鏡筒上的開關鍵:鏡筒側邊設有「對焦範圍」開關鍵(所有範圍、近景/遠景)、「影像穩定器」開關鍵(開/關)及L-Fn鏡頭功能按鈕(已註冊的拍攝功能)。上述的開關鍵和按鈕之位置恰當,只需一個動作就能夠改變繁複的設定步驟。











超遠攝鏡頭結合靜音快門締造出攝影的新世界



結合靜音拍攝模式,這款超遠攝定焦鏡頭可以讓你在靜悄無聲的環境下,拍攝像音樂會或野生動物等難以接近主體的題材。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OLYMPUS奧林巴斯
視角-
相機鏡頭-
鏡片組10組17片
特殊鏡片3片超級ED鏡片, 3片HR高折射率鏡片, 1片E-HR超高折射率鏡片
特殊塗膜-
光圈葉片數9 (圓形光圈葉片)
最大光圈F4
最小光圈F22
最近拍攝距離(m)1.4m
最大攝影倍率0.24x(相等於35mm相機標準:0.48x)
鏡頭馬達驅動VCM音圈馬達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77mm
接環系統-
鏡長 x 最大直徑(mm)?92.5 × 280mm
重量1270g(不含三腳架環)/ 1475g(含三腳架環)
尺寸-
保固一年保固


Olympus ED 300mm F4.0 IS PRO (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8日電)大學指考成績今天公布,分發會表示,7月18日至7月28日開放繳交登記費,7月24日至7月28日開放登記志願,8月8日公告最後錄取結果。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寄發105學年大學指考成績單,並公布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和底標成績,及各科成績人數百分比累計表等統計資料,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也公布各種採計組合及最低登記標準。 大學分發會表示,欲參加考試入學分發管道的指考學生,需於7月18日至7月28日中午12時之間繳交登記費,一般生登記費為新台幣220元,中低收入戶為88元,低收入戶學生免繳登記費。 完成繳費後,考生應於7月24日上午9時至7月28日下午4時30分上網登記志願,大學分發會網站也於7月18日開放網路登記分發志願系統單機版下載,讓考生先進行志願排序練習,建議考生登記志願時,使用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 分發會提醒,考生完成網路登記分發志願後,不得以任何理由取消或更改志願,8月8日將公告錄取結果,可透過網路或「登記查榜」App查詢成績,登記期間如有問題,可於服務時間(上午8時至晚間10時)電洽06-2362755。1050718

358D528567109EFA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