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opsharpK 升級版↗後視鏡線控自拍棒 APPLE 三星手機 相機 自拍伸縮棒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topsharpK 升級版↗後視鏡線控自拍棒 APPLE 三星手機 相機 自拍伸縮棒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topsharpK 升級版↗後視鏡線控自拍棒 APPLE 三星手機 相機 自拍伸縮棒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topsharpK 升級版↗後視鏡線控自拍棒 APPLE 三星手機 相機 自拍伸縮棒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topsharpK 升級版↗後視鏡線控自拍棒 APPLE 三星手機 相機 自拍伸縮棒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topsharpK
最大承重力可承受手機及相機的重量
握把伸縮長度最長約85公分, 最短約25.5公分
伸縮架適用尺寸3.5吋至6.2吋手機
可調整角度360度+180度多角度旋轉
材質不鏽鋼伸縮杆
顏色銀, 金, 黑
尺寸折疊後約18.5公分
內容物自拍伸縮棒x1
接頭3.5mm接頭
產地中國製


HtopsharpK 升級版↗後視鏡線控自拍棒 APPLE 三星手機 相機 自拍伸縮棒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倪浩倫╱台北報導】

「濾掛式咖啡方便但具風險!」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日前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部分濾掛式咖啡的紙袋,會添加含PAE的「濕強劑」來避免紙遭熱水沖破。他昨日受訪表示,PAE為2B級致癌物,在動物實驗中證明會提高肝癌和腎功能衰退風險,建議選擇布袋的濾掛式咖啡。

罹肝癌傷腎風險高

江守山說,部分坊間的濾掛式咖啡是用紙做包裝,為了在熱水沖泡下不會破、維持完整性,又兼具過濾效果,會在紙張添加濕強劑。他指出,其中一種濕強劑的成分「POLYAMIDE EPICHLOROHYDRIN,簡稱PAE」則屬於2B致癌物。

江守山強調,PAE在動物實驗中證實,長期大量暴露,會有增加肝癌和腎功能衰退風險的風險,在臨床實驗中並無致癌證據;但他認為,就是因為PAE非「食品添加物」,才導致危害人體的相關證據不足,但現實狀況就是有可能遭吃下肚。

他舉例,很多面紙也會添加濕強劑,民眾若用來擦拭有油汙的碗盤就有可能溶出,並殘留在表面,進而被吃下肚,「所以我才要在此呼籲、提醒大家重視此問題。」

一般咖啡濾紙沒問題

民眾在沖泡濾掛式咖啡時,多會用攝氏85~95度的熱水、沖泡及浸泡約3~5分鐘後才飲用。江守山說,假如單純碰到熱水,濕強劑的溶解度不高,但咖啡本身具有醇類和油類,「醇類為有機溶劑,會加速其溶出」,而PAE部分屬於脂溶性,故遇到咖啡中的油類時,也有加速溶出可能。

有民眾在江守山臉書留言,詢問若使用咖啡濾杯中的濾紙,是否仍有風險?他回應,咖啡濾紙一般沒有濕強劑,遇水易撕破。

改喝布袋式較安全

他強調,並非所有濕強劑均有致癌風險,但PAE屬於較常使用的成分,民眾若真的要喝濾掛式咖啡,則建議改用布袋式。

江守山最後在文中表示,民眾一定會問,濕強劑是合法使用的東西,為什麼有風險?「這世上合法使用、但有風險的東西太多了」;他說,反式脂肪也是合法使用100多年、現在才想到禁掉它,美國FDA最近才規定,所有抗菌的洗潔用品,通通不准賣,但已經賣了幾年了?沒有廠商可以提供安全測驗的數據!「這樣的例子多的是呢!

0D71BFC0C8BC7003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