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nkTank -Hydrophobia 300-600 V2.0-遮雨罩-HP625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inkTank -Hydrophobia 300-600 V2.0-遮雨罩-HP62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inkTank -Hydrophobia 300-600 V2.0-遮雨罩-HP625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inkTank -Hydrophobia 300-600 V2.0-遮雨罩-HP62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hinkTank -Hydrophobia 300-600 V2.0-遮雨罩-HP625

※圖片僅供參考,本商品僅為ThinkTank -Hydrophobia 300-600 V2.0-遮雨罩※
※本商品不含相機.電池.筆.PR209.手機.線材…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商 品 敘 述 】

這款雨衣可以保護裝有從300 f/2.8到600 f4鏡頭的數位單眼相機, 還包括遮光罩。全功能設計,附蓋雨衣時,不管在雨、雪中甚至是風沙的情況下,還可以全功能操作相機並達到完全的保護。


【 特 色 】

?與望遠鏡頭300 f/2.8 ~ 600 f4相容。
?預留遮光罩安裝空間,套上雨衣時還能提供遮光罩拆裝功能。
?必須搭配使用專用的Hydrophobia接目鏡 (接目鏡另售)。
?接目鏡防護蓋雨遮光罩防護蓋,即使在不使用的時間裡也可持續提供保護。


【 使 用 情 境 】


【 全 天 候 防 護?防水?耐磨 】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ThinkTank
  • 背包類型:遮雨套
  • 顏色:黑色系
  • 外層材質:聚酯纖維
  • 容量(L):-
  • 重量(g):0.3kg
  • 防雨罩(套):有防雨罩(套)
  • 外尺寸(cm):63.5 × 22 cm
  • 內尺寸(cm):-
  • 600mm 鏡頭套延伸體積:20 × 22 cm


ThinkTank -Hydrophobia 300-600 V2.0-遮雨罩-HP625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林欣儀╱台中報導】

叫它第一名!台灣在地企業雷虎科技,研發消費型「無人潛水艇」,滿足民眾對海底世界的好奇;而歐都納公司斥資數百萬,成功研發全台首件「碳足跡服飾」,為環保盡心力,雙雙奪下台灣精品獎;產品即日起在高鐵台中站展出,8月1日前到現場參觀並打卡上傳臉書還能參加抽獎。

藍色「碳足跡服飾」看來與一般防風雨衣沒兩樣,但它可是台灣紡織產品大突破!歐都納股份公司執行副總經理張國進說,這款服飾採微多孔透濕膜製作技術,防水度是一般雨傘的18倍、透濕度比運動排汗量高2倍。

張國進強調,熱愛環境、親近自然是歐都納的經營理念,環保認證是產業未來進軍國際的必備認證;為此,花費3年、200萬製作一套台灣服飾碳足跡盤查,又尋找在地企業、從上游到下游採用符合碳足跡標準的原料,斥資300萬研發出這款服飾,成為第一件國際與台灣碳標籤認證服飾。

體型只有1.5個人身寬的無人潛水艇看起來像個小型發電機,但功能可不小!雷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理林群雄說,空拍機近年來很夯,許多人用它拍攝地面景觀,雷虎則放眼海洋,研發出第一款針對個人使用的地下攝影機載具,結合運動相機,滿足不會潛水者對海底世界的好奇。

林群雄說,無人潛水艇可潛至海中60米深,結合360度無死角視野、2K FullHD解像度,可在水中連續使用45至60分鐘,且具有自動斷訊、迴轉的保護功能,已有不少潛艇擁有者與教學單位來接洽採購。

外貿協會表示,2件得獎產品已吸引印尼、墨西哥或歐美、日本等國洽詢,具市場競爭力,為讓更多台灣產品揚名國際;今天起至22日將巡迴舉辦「第25屆台灣精品選拔說明會」,有廠商分享得獎攻略,首場於新竹登場,有興趣廠商可上網查詢相關資料。

DD9C1CE61A27B94F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