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y for Rhino 商業版 (授權)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Ray for Rhino 商業版 (授權)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Ray for Rhino 商業版 (授權)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Ray for Rhino 商業版 (授權)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V-Ray是一個渲染插件,從工程、建築到設計、動畫,都可以利用V-Ray提供的強有力而高效的渲染解決方案。

V-Ray for Rhino,是為從事視覺化工作的專業人員提供的一套可以創造極高藝術效果的解決方案,它能夠渲染出極具真實感的圖像,“許多不同類型的高端藝術工作室,多年來一直利用V-Ray去設計製作照片級的圖像和卓越的品質,”



V-Ray提供給Rhino用戶全局光照明和光線追蹤等特色,這些功能特色令我們的想法能夠快速、輕鬆的實現,並非常划算。

新的功能特色:

1.V-Ray陽光和天空

2.物理相機 (physical camera)

3.支援10台機子網路渲染

4.置換 (displacement)

5.單獨的全局光反射和折射

6.多層材質

7.雙面材質,用於輕鬆製作透明效果

8.方便的圖像校正工具

9.更有效的記憶體處理,以便創造更大更多的複雜場景

10.可擴展的功能,包括處理記憶體耗用的限制

11.動畫支持

12.全局光、背景、發射、折射.

下載試用

http://software.asgvis.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54&Itemid=18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2722-3381











系統需求



硬體

* CPU Pentium, Celeron 或以上

* 200 MB 硬碟空間.

* 512 MB RAM. (建議2-3 GB 或以上)

作業系統

* Windows XP / Vista / 7 /8

* Windows 2000 包括server

V-Ray for Rhino 不支援以下作業系統

* Windows NT / 95 / 98 / ME

* Mac OS 10 or lower.

* Linux

* V-Ray for Rhino runs as a 32-bit application on Windows x64 and will also run as a 64-bit application with the 64-bit version of Rhino 5.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它
類型影音/多媒體繪圖
型式下載版
軟體形式下載
語言英文
適用作業系統其它
適用裝置PC
使用人數1
注意事項請先下載試用後再購買


V-Ray for Rhino 商業版 (授權)

商品網址:



(中央社紐約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日本及南韓今天嚴厲譴責北韓最近的核試,並要求施加新的強硬措施,以進一步孤立這個共產國家。 美聯社報導,在聯合國大會場邊,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與日本和南韓外長會面,提到他們不會對北韓本月稍早的核試沒有回應。 凱瑞表示,美國仍然堅定致力遵守和日本及南韓的共同防禦義務,不會在反擊北韓的挑釁、魯莽行為上逃避責任。 他說,美國、日本、南韓以及其他國家將「對魯莽的獨裁者表明,透過他的行為,他所做的一切是在孤立他的國家、孤立他的人民並剝奪他的人民的真正經濟機會。」 南韓外長尹炳世呼應凱瑞的說法,稱北韓的飛彈與核試為「滴滴答答響的定時炸彈」,對全世界安全構成威脅。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這3國政府「尋求合作方法」,以確保各國充分落實聯合國現行對北韓的制裁。1050919

A90F7CFE741688B1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