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Predator G3-710 第六代 i7-6700 強悍 4G 獨顯電競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cer Predator G3-710 第六代 i7-6700 強悍 4G 獨顯電競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 Predator G3-710 第六代 i7-6700 強悍 4G 獨顯電競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cer Predator G3-710 第六代 i7-6700 強悍 4G 獨顯電競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cer Predator G3-710 第六代 i7-6700 強悍 4G 獨顯電競機



遊戲玩家必備,強勢登場!



盔甲設計新潮流,高可靠性及高穩定性



震撼感十足的設計 



壓倒性的處理效能 



豐富視聽盛宴 



 牢不可破無人可擋的戰鬥機器是您在戰場上的最佳夥伴









改良的IceTunnel溫控設計能改善冷卻效果, 讓Predator G3發揮良好效能,並防止 Predator G3過熱。

獨家耳機掛勾提供貼心設計,供玩家暫時 放置其耳機。

容易切換的擴充槽含鎖頭,能快速而輕易 地移動/切換其資料。玩家也可將其重要 資料上鎖,獲得更高

安全性。 
IntelCore處理器能提供優異的效能。










最新NVIDIA GeForce GTX顯示卡能呈現引人

入勝的視覺效果。

最高至64GBDDR4的記憶體能為玩家建構一 個擊敗對手的主場優勢環境。 

• 4K2K解析度能顯示戰場上的所有細節,幫助 您贏得勝利。









CreativeSoundBlasterCinema2EAX5.0 5.1聲道音效支援能為玩家提供身歷其境的 卓越音效。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cer宏碁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中央處理器型號全新第六代 i7-6700
型號G3-710
晶片組B150
硬碟機容量2T
硬碟機轉速7200轉
固態硬碟256GB SSD
光碟機DVD燒錄機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bits
記憶體容量(GB)16GB (8GBx2)
記憶體類型DDR4
記憶體工作頻率(MHz)2133
記憶體插槽數4
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64G
顯示卡類型獨立顯卡
螢幕尺吋
觸控
顯示晶片型號NVIDIA GTX-970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DDR5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GB)4GB
尺寸(長x寬x高)(mm)510 * 180 * 409
區域網路Gigabit 乙太網路控制器 10/100/1000
原廠保固原廠三年保固,到府收送
音效Creative Sound Blaster Cinema and EAX Advanced HD5.0
前面板連接埠2個 USB3.0、麥克風及耳機插孔、SD 讀卡機、耳機放置架
後面板連接埠4個 USB3.0、2個 USB2.0、1個 RJ-45網路埠、3個音源輸出/輸入插孔
後面板視訊埠2個DVI、1個 HDMI、1個DP(附DVI轉D-Sub轉接頭)
電源供應器瓦數(W)FR500WF82+Eup電源供應器
重量(kg)8.9KG


acer Predator G3-710 第六代 i7-6700 強悍 4G 獨顯電競機

商品網址:



害怕看牙醫,忍到差點丟了命!一名75歲阿嬤害怕看牙,牙痛時全靠買止痛藥來吃,日前又鬧牙痛,吃了止痛藥完全不見效,左半邊的臉頰還腫了起來,紅腫熱痛,醫師檢查已演變成齒源性蜂窩性組織炎,病況嚴重,再惡化下去恐引發敗血症危及生命。

台北慈濟醫院口腔顎面外科醫師許博智表示,阿嬤最後在無法忍受疼痛之下,這才願意坐上診療椅,但因為長年蛀牙傷口深及牙根,導致左半臉腫脹,細菌感染造成齒源性蜂窩性組織炎,病況已經十分嚴重,所幸緊急處理後,逐漸好轉。

許博智指出,臉部的蜂窩性組織炎有90%是因為齲齒或牙周病惹禍,有民眾因為不敢拔牙,放任蛀牙一路爛到底,長期慢性發炎感染之下,演變為齒源性蜂窩性組織炎,情況更嚴重的話,恐造成腦膜炎或是深頸部感染,導致呼吸道壓迫,甚至造成生命危險。

許博智說,「紅、腫、熱、痛」是典型的急性蜂窩組織炎症狀,藉由藥物控制加上移除蛀牙患部及殘根,便能緩解症狀,而預防勝於治療,只要有蛀牙發生一定要盡快治療,才能減少細菌滋生,遠離威脅。 其他推薦文章

FEB5061178BCC83A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