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DS4100薄膜式7色背光電競鍵盤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SI微星DS4100薄膜式7色背光電競鍵盤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SI微星DS4100薄膜式7色背光電競鍵盤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SI微星DS4100薄膜式7色背光電競鍵盤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SI微星DS4100薄膜式7色背光電競鍵盤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一般軸
品牌其他品牌
鍵盤結構薄膜式
軸承類型一般軸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連接介面USB
材質塑膠
獨立數字鍵有獨立數字鍵
語言介面中文注音, 英文, 倉頡
型號DS4100
外觀顏色黑色系
尺寸(mm)452 * 201 * 18 mm
重量(g)620g
包裝內容電競鍵盤本體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MSI微星DS4100薄膜式7色背光電競鍵盤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台股上周五(29日)在外資中止買超轉賣,影響指數拉回跌破九千點;證券分析師謝志輝認為,外資持續主導盤勢方向,唯有精準選股才能拉高操作績效,本周前兩大持股是強新(5013)及允強(2034)。

謝志輝表示,本周選股著重鋼鐵及散熱兩族群,考量各國貨幣政策已無更大施展空間,後續為刺激經濟應會增加財政策略內容,而目前鋼鐵市場在大陸去化落後產能後,已見報價回溫,國際鎳價期貨也來到近一年高價,鋼鐵族群可以留意,尤其不銹鋼類及具有特定利基市場之個股,逢大盤拉回時可以買進;強新生產特殊電解拋光產品,具利基市場,將受惠半導體高科技業資本支出;允強受惠鎳價上漲,將有漲價利差擴大效益。

電子股選入雙鴻、超眾兩檔散熱模組個股,主要看好微型散熱導管列入三星高階手機新標準規格,8月新機上市第三季將有明顯拉貨潮,二檔個股將有業績題材,另外,持續選入神基但減碼比重,投信買盤介入下,看好填息力道。

謝志輝分析指出,台股受惠外資連15日買超,上周四收盤再創波段新高,可惜上周五獲利回吐賣壓出籠,指數跌落9,000點關卡。短線台股雖強,但主要買盤來自外資,520以來外資累計買超已近2,800億元,龐大資金潮實屬少見,而國際熱錢何時停歇,難以預測,投資人應順勢操作,但熱錢來的快去的也快,若見外資連續賣超時,投資人應先減碼觀望。

FEB5061178BCC83A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