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高流速 Samsung Tab3 7.0 WiFi 高增艷 光澤亮面 螢幕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HOENIX高流速 Samsung Tab3 7.0 WiFi 高增艷 光澤亮面 螢幕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OENIX高流速 Samsung Tab3 7.0 WiFi 高增艷 光澤亮面 螢幕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HOENIX高流速 Samsung Tab3 7.0 WiFi 高增艷 光澤亮面 螢幕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HOENIX高流速 Samsung Tab3 7.0 WiFi 高增艷 光澤亮面 螢幕貼



  • 光澤優化處理 : 採用微米水面科技製程.降低表面磨擦係數.給手指最舒適觸感.帶給使用者清透如水的視覺感受


  • 抗靜電處理 : 由於空氣乾燥,皮膚與衣服長期摩擦,便會產生靜電,避免衣物的毛質沾染吸附在保護貼上


  • 高對比化 : 使用低輝度基材.畫面更顯立體感.














高流速 靜電吸附式



全面採用 高流速 果凍膠 可快速吸附於螢幕上.快速排出空氣











全系列 加贈光學級 鏡頭保護貼



避免不經意的碰觸或長期擦拭造成的細紋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HOENIX
?對應機種Samsung Tab3 7.0 Wi-Fi版 / T2100
?基礎素材光學級PET
?內容物光澤式樣 保護貼
?附屬品除塵貼紙 & 擦拭布
?贈品高透光學鏡頭貼


PHOENIX高流速 Samsung Tab3 7.0 WiFi 高增艷 光澤亮面 螢幕貼

商品網址:



歷經半年籌備及訓練,北台南家扶「飛行教室貫穿古今」國際志工營昨天在新營火車站歡喜迎接來自泰、中、韓、德及台灣等五國八名國際志工,由北台南家扶高中大專生組成的團隊帶領展開為期十天的社會關懷、生態保育及文化交流體驗等文化交流服務。

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表示,北家扶首次舉辦國際志工營,透過「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平台招募有意願來台的國際志工。

此次國際志工交流行程,除安排認識水雉棲地復育,並將前往後壁蓮心園為身心障礙者帶來舞蹈教學,到北門玉港社區進行獨居老人關懷,陪伴社區孩子社區彩繪,佳里吉和堂進行宗教交流八家將體驗及一連串家扶核心服務,最後一天行程體驗「助學希望工程」。

50764176F404F466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