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帝夫庫恩三重奏 - 手鐲與項鍊 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史帝夫庫恩三重奏 - 手鐲與項鍊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史帝夫庫恩三重奏 - 手鐲與項鍊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史帝夫庫恩三重奏 - 手鐲與項鍊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史帝夫庫恩三重奏 - 手鐲與項鍊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史帝夫庫恩三重奏 - 手鐲與項鍊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史帝夫庫恩三重奏 - 手鐲與項鍊 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史帝夫庫恩改編古典著名旋律再次出集

●《 日本 SJ 金賞獎 》●



史帝夫庫恩改編古典著名旋律再次出集,再度獲得Swing Journal金唱片推薦

2005年的「死公主的孔雀舞」推出就獲得Swing Journal金唱片推薦,相隔三年,同樣的班底再次合作這張「小裝飾、手鐲與項鍊」,會不會淪為炒冷飯的狗尾續貂之作?不,史帝夫庫恩三重奏再次以此張專輯獲得金唱片推薦,可見得古典名曲改編爵士的可能性與變化性仍然無限。

與上張專輯相同,本片選錄的曲目仍然以浪漫樂派與國民樂派作品為主。無獨有偶的,這次也選了三曲蕭邦的作品(與上次相同),分別是波蘭舞曲53號與前奏曲第7號、第20號。不知道這是否代表史帝夫庫恩對於蕭邦有特別的偏好?至於其他的作曲家,鮑羅定一人就佔了三曲,分別是為愛妻寫作的弦樂四重奏第二號中的兩個樂章,與「伊果王子」中的韃靼人舞曲。前者旋律優美浪漫,而後者更因為莎拉布萊曼將之翻唱成為「天堂的陌生人」而變成二十一世紀家喻戶曉的旋律。

布拉姆斯第三號交響曲中的第三樂章慢板曾經被卡列拉斯翻唱過,在這裡則被史帝夫庫恩的巧手改編成為爵士風貌;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是樂迷們最熟悉的旋律之一,在此當然不能缺席;北歐作曲家葛利格著名的鋼琴協奏曲首樂章也在此出現。比較特別的是,現代印象派的最火紅作品,薩替的「吉諾佩迪第一號」也在這張專輯中現身。另外,如安東魯賓斯坦的浪漫曲等小品,也都在史帝夫庫恩的改編之列。

除了欣賞古典音樂訓練出身的庫恩精湛的改編技巧外,三重奏的演奏與默契當然也是這張專輯的重頭戲。延續上次的成功,這次的三重奏演出顯得更為大膽、細膩,歌曲的節奏變化顯得強烈而新鮮,而每位樂手在曲子中間都不吝貢獻自己精彩的獨奏,讓曲子聽起來變化萬千,光彩奪目。在今年已經高齡七十的史帝夫庫恩手指下,鋼琴的色彩顯得豐富無比,而戴夫芬克與比利莊蒙兩位節奏樂手更是最稱職的綠葉,不但提供了穩固的節奏演出,適時出現的獨奏更是替歌曲增加了不少深度。無論您是古典音樂或爵士音樂愛好者,這張專輯的可聽性都極高。

曲目:
1. And This Is My Beloved ~ Nocturne From “Strings Quartet No.2” 這是我的摯愛~第二號弦樂四重奏夜曲(鮑羅定)●
2. Till The End Of Time ~ Polonaise No. 53 直到時間的盡頭~波蘭舞曲第53號(蕭邦)
3. Symphony No. 3, 3rd movement 交響曲第三號,第三樂章(布拉姆斯)
4. If You Are But A Dream ~ Romance 如果你只是夢~浪漫曲(魯賓斯坦)
5. Stranger In Paradise ~ Plovetzian Dance天堂的陌生人~韃靼人舞曲(鮑羅定)●
6. Gymnopedie No.1 吉諾佩迪第一號鋼琴曲(薩替)●
7. I Think Of You ~ Piano Concerto No.2 1st Movement OP.18 我想你~第二號鋼琴協奏曲作品18號第一樂章(拉赫曼尼諾夫)
8. Prelude In C Minor No. 20, Op28 C大調前奏曲第二十號,作品28(蕭邦)
9. I Look At Heaven ~ Piano Concerto in A Minor Op6, 1st Movement 我看著天堂~A小調鋼琴協奏曲作品6第一樂章(葛利格)
10. Baubles, Bangles And Beads ~ String Quartet No. 2 In D小裝飾、手鐲與項鍊~D大調第二號弦樂四重奏(鮑羅定)
11. Vilia ~ From “The Merry Widow” 薇莉亞~選自「風流寡婦」(雷哈爾)
12. Prelude No. 7, Op28 第七號前奏曲,作品28(蕭邦)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爵士音樂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史帝夫庫恩三重奏 - 手鐲與項鍊 CD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2日電)必翔實業公布季報,上半年稅後盈餘為新台幣3593萬元,每股盈餘(EPS)為0.19元,轉虧為盈;其中第2季稅後盈餘為1950萬元,EPS為0.1元,連2季轉虧為盈。 必翔第2季單季營業收入達5.1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6%,毛利新台幣1.3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毛利率26%,稅前淨利5748萬元,歸屬母公司獲利後,稅後盈餘為新台幣1950萬元,每股盈餘新台幣0.10元,與去年同期虧損2044萬元比較,營運獲利狀況顯著提昇。 必翔表示,營運持續升溫,除受惠於高階電動輪椅及代步車出貨比重提升外,重要轉投資磷酸鋰鐵電池事業在車用動力電池客戶訂單加持下,今年持續展現強勁的成長力道,今年上半年營收新台幣3.98億元,年增逾一倍,上半年稅後淨利達4834萬元,年成長幅度達到226%。 市場分析,在中國十三五對新能源產業的政策力挺下,未來應用於儲能與車用的動力電池需求將持續快速成長,必翔深耕中國大陸市場,預料將可直接受惠,帶動集團營運持續成長。1050812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