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漢 Billingham Hadley Large Camera Bag 相機側背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白金漢 Billingham Hadley Large Camera Bag 相機側背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白金漢 Billingham Hadley Large Camera Bag 相機側背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白金漢 Billingham Hadley Large Camera Bag 相機側背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白金漢 Billingham Hadley Large Camera Bag 相機側背包

英國原裝進口相機包,採用全手工車縫及真皮鑲邊作法,且布料皆做過防水處理,
質感一流,外形時尚簡約,絕對會是你的新寵兒。


產品特色

包包採用採用特殊處理的雙層防潑水帆布,加上一體成形的無接縫牛皮滾邊縫製而成。外表厚實,但重量很輕,且全體採用無拉鍊設計,可以避面磨傷您的器材的外觀,放置拿取相機時相當便利。約可容納一台小型單機身以及1-2個額外鏡頭或閃光燈以及其他配件,外觀時尚簡約設計,不管男生女生都適合,讓攝影玩家愛不釋手!!

背包前方設計

背包前方採用銅扣設計,相機輕鬆方便拿取。


上蓋設計

背包採用上蓋設計,有效保護相機不易掉出。


背包內部上方隔板

背包上蓋加上內部上方隔板,使相機得到雙重保護。
(圖片為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出貨內容以實際商品為準,不包含其他配件。)


背包內部半高隔板

內附半高隔板不只可讓您自行創造需要放置的空間,還能夠完善的保護相機不受衝擊摔傷。
(圖片為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出貨內容以實際商品為準,不包含其他配件。)




附有可拆式內袋

可拆卸厚墊內袋,約可收納一台單眼數位相機或攝錄影機、1顆單眼鏡頭及多媒體配件等。
(以上型號僅供參考,實際可用包包型號請依官網最新公布為準)


背包內部說明

約可容納一台單眼數位相機連1顆單眼鏡頭及額外1顆單眼鏡頭或閃光燈、筆記型電腦、讀卡機、電池、USB連接線、電源線、拭鏡布、地圖、筆記本、筆等配件。
(以上型號僅供參考,實際可用包包型號請依官網最新公布為準)





本賣場為「白金漢 Billingham Hadley Large Camera Bag 相機側背包」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外尺寸:約 380(W) x 120(D) x 300(H) mm
?內尺寸:約 360(W) x 70(D) x 225(H)mm
?材質:帆布
?防雨罩:無
?容量:約可容納一台單眼數位相機連1顆單眼鏡頭及額外1顆單眼鏡頭或閃光燈、筆記型電腦、讀卡機、電池、USB連接線、電源線、拭鏡布、地圖、筆記本、筆等配件。

產品功能與規格之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白金漢 Billingham Hadley Large Camera Bag 相機側背包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張祈╱花蓮報導】

台開集團主辦「105年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昨天上午在花蓮光華樂活創意園區的洄瀾灣盛大開幕,286名帆船好手齊較量,現場一起鳴笛啟航,所有參賽選手一同在美麗的洄瀾灣百帆齊揚,立志奪冠挑戰航海王。

立委蕭美琴以花蓮立委身分歡迎來自全國15個縣市、28隊、286名所有參賽選手。台灣也是個海島國家,花蓮是最靠近海洋的地方,對於海洋活動更應大力支持,藉由賽事舉辦,讓大家更認識海洋、了解海洋、親近海洋,花蓮市長魏嘉賢則表示,透過帆船比賽讓大家帶著夢想一起出海。

帆船運動起源於歐洲,與世界盃足球賽、奧運會、一級方程式賽車並稱為世界四大體育盛事,今年賽事共依船型分為八個組別,參賽選手分男子組、女子組、公開組(不限性別)等三大組,參賽選手除了一般社會組外,也包含國小至大專院校的選手。

連續6年主辦洄瀾盃帆船錦標賽事的台開集團,也連結濱海旅遊業、影視業、體育與休閒文化產業,共同翻轉花蓮,創造花蓮、台灣、世界的新價值,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花蓮東邊是漂亮的太平洋,應該讓各式海洋活動興盛起來,台開從6年前就開始推動帆船運動比賽,就是希望在海洋的環境中,認識風帆開始,讓世界知道花蓮。

花蓮帆船協會表示,今年比賽主要都是國內選手,比較特別的是有一位來自日本石恒島的教練來觀摩,希望下回能帶選手來報名參加,其中帆船已屬於亞奧運正式比賽項目,透過賽事舉行及帆船體驗活動,看見帆船運動的力與美,特別是花蓮是一個相當適合帆船活動的場域,希望未來更可以主辦國際帆船比賽,讓世界再次看到花蓮。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