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OS LG V10 AGC 旭硝子 強化 玻璃 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MOS LG V10 AGC 旭硝子 強化 玻璃 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MOS LG V10 AGC 旭硝子 強化 玻璃 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MOS LG V10 AGC 旭硝子 強化 玻璃 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保護貼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屬消耗品,旨在保護手機螢幕,降低毀損風險


2)請與硬幣、鑰匙等硬物分別放置,若破損建議及早換新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灰塵的環境,可延續使用壽命


4)清潔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輕輕擦拭即可


5
本商品已有疏油疏水功能,請勿使用酒精類商品擦拭,影響本商品功效



6)詳細檢視檢驗報告,請點擊→

7)欲檢視全商品型號,請點擊→





★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











iMOS 全系列商品相關影片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MOS
適用機型LG V10
材質玻璃, 抗潑水, 抗指紋, 抗刮, 疏油
顏色透明色
重量(g)110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擦拭布
注意事項本產品經SGS檢驗表面鉛筆硬度達9H以上,而正常使用狀況下仍有可能被更高硬度物質(如:灰塵/石英砂)造成刮痕。 本產品表面之疏水疏油防污層(氟素)屬消耗材,正常情況下會逐漸耗損,依不同使用習慣及環境,其耗損速度也會不同。(測速標準以#0000(號)鋼絲絨於1kg/CM2 壓力下一萬次往復磨擦後水滴角均值可達100o以上)。 使用本產品時建議同時搭配保護性完整的保護配件(手機殼/保護套),避免不慎摔落或碰撞時的外力衝擊造成玻璃本體破裂受損。 保護貼已有破裂防飛濺設計,有破損情形時請立即並小心取下做更換。 本產品與市售手機殼/保護套也許會有互斥情形,購買相關產品前請向販售通路確認後再進行購買。 保護貼保養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
產地台灣
尺寸厚度0.3mm 另有底膠
備註本商品不含手機


iMOS LG V10 AGC 旭硝子 強化 玻璃 保護貼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孫昌國╱新聞分析】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即將啟程前往北京進行「國事訪問」,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和人大委員長張德江都將和他會面。北京以最高規格接待杜特蒂,代表中菲兩國關係翻開新頁。不過,杜特蒂的中國之行不但觸動美日敏感神經,更會牽動亞太地緣政治前景。

對於美日尤其是美國來說,菲律賓原本是亞太再平衡政策的重要著力點,現在槓桿不復存在,對於美日來說,影響極其深遠。原本可以利用菲律賓推動東協和中國對抗,間接延緩中國一帶一路中的「21世紀海上新絲路」的推行。隨著菲律賓對華盛頓180度的轉向,帶動東協各國態度轉變,美國如果要繼續高調介入南海問題,例如進行航行自由行動,就必須面臨直接和中國攤牌的風險。

菲關鍵角色左右逢源

有大陸學者曾經比喻杜特蒂之於美國,就像金正恩之於中國。過去,北韓總是在關鍵時刻在中國背後捅刀子,導致北京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現在,菲律賓在緊要時刻也在扯美國後腿,而且還高調辱罵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美駐菲律賓大使,讓美國倍嘗顏面掃地、情何以堪的痛苦。

可以想見,北京不但會給杜特蒂面子,也會盡全力給馬尼拉裡子。原因無他,菲律賓目前在東亞地緣政治上扮演關鍵性角色,處於左右逢源階段。

陸或讓菲加入亞投行

加上菲律賓國內還是具備強大親美社會基礎,為了助杜特蒂一臂之力,北京可能會讓馬尼拉在最短的時間內加入亞投行,並將積極參加菲律賓的基礎建設,配合杜特蒂政府的施政優先順序。

如果北京能在杜特蒂當政期間,為菲律賓興建高鐵系統,購買菲律賓農產品,推動廣大中國旅客赴菲律賓旅遊,盡全力增加雙方貿易互惠,讓廣大的菲律賓人得到實惠。那麼,中國成為菲律賓的最大貿易夥伴將指日可待。

假設北京能排除地緣政治的干擾,向東協國家尤其是菲律賓,解釋中國並沒有在南海擴張領土的野心,配合在外交上以細膩的手法,說明「21世紀海上新絲路」的規畫,和北京「親、誠、惠、容」的政策,菲律賓乃至整個東協國家自然會以自身的歷史經驗,拿西方殖民時期,日本在二戰時期大東亞共榮圈的表現和中國現今的「東南亞馬歇爾計畫」進行對比,公理將自在人心。

8CBDB75FEB4FA8D3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