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鋁合金 QC2.0快充 10000mAh 行動電源 (CP-R10-S)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鋁合金 QC2.0快充 10000mAh 行動電源 (CP-R10-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鋁合金 QC2.0快充 10000mAh 行動電源 (CP-R10-S)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鋁合金 QC2.0快充 10000mAh 行動電源 (CP-R10-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鋁合金 QC2.0快充 10000mAh 行動電源 (CP-R10/S)











































商品訊息簡述:

電芯容量 10000mAh-15000mAh
品牌SONY索尼
產地中國
顏色銀色系
保固公司貨一年保固
尺寸66 x 126 x 21.8mm
重量約 275 克
電池種類Li-Polymer 鋰聚合物電池
電源輸入輸入:DC 5V, 1.5A
輸出電流DC 5V, 2.0A(最大值)/6500mAh
充電時間13 小時 (AC)** / 23 小時 (USB)
電池壽命1000次以上
型號CP-R10/S
商品配件Micro-USB 傳輸線
通過BSMI認證通過BSMI認證
BSMI認證號碼R33021
額定容量3300mAh


SONY 鋁合金 QC2.0快充 10000mAh 行動電源 (CP-R10-S)

商品網址:



經濟部投審會今天(20日)宣布,摩根士丹利亞洲私募基金與遠傳合作收購中嘉網路案,因考量遠傳是投資架構中的主要出資者,會有以債作股,實質控制中嘉系統的疑慮,因此將此案退回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重審。至於是否有脫法行為、規避現行有線廣播電視法第10條限制,投審會表示,須經由主管機關NCC重新認定。

摩根士丹利亞洲私募基金與遠傳合作,擬以新台幣745億元收購中嘉網路全部股權案,日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發布新聞稿指出,若無新事證,將不會重審此案。

經濟部投審會2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執行秘書張銘斌指出,根據此案目前的投資架構,遠傳公司為此案中最主要的出資者,投審會委員認定,會有以債作股、實質控制中嘉有線系統的疑慮,因此決議將此案退回重審。他說:『(原音) 委員認定的時候,覺得說這邊是有脫法行為,規避現行有線廣播電視法第10條有關於黨政軍不得投資媒體限制這樣的疑義,所以最後決議是本案,因為試圖違反有線廣播電視法第10條規定,還是必須由NCC來作重新審查跟認定。』

不過,張銘斌強調,此案是否有脫法行為及規避現行有線廣播電視法第10條限制,依法仍需由主關機關NCC來認定。

張銘斌也補充,儘管遠傳為國內公司,不是此案的主要審查對象,但遠傳是否為實質投資人,是此案的關鍵所在。但NCC先前並未對主要資金來源、財務規劃等方面做審查,因此有委員希望NCC重新審議。

8CBDB75FEB4FA8D3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