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OREA韓國休閒鞋】韓國空運。帆布綁帶休閒鞋(73-131黑-現+預)



說到【HIKOREA韓國休閒鞋】韓國空運。帆布綁帶休閒鞋(73-131黑-現+預)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HIKOREA韓國休閒鞋】韓國空運。帆布綁帶休閒鞋(73-131黑-現+預)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HIKOREA韓國休閒鞋】韓國空運。帆布綁帶休閒鞋(73-131黑-現+預)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顏色:黑


商品尺寸:250 255 260 265 270 275 280


內增高度:0cm


鞋子高度:4cm


尺寸對照:此版型為正常,喜寬鬆建議可大半號


商品產地:韓國空運


注意事項:(請參考下一頁-補充說明)







【HIKOREA韓國休閒鞋】韓國空運。帆布綁帶休閒鞋(73-131黑-現+預)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吳佳晉】

炎炎夏日,200多位孩子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齊聚高雄市立福誠高中,參加一銀舉辦的「2016桌球夏令營,燃燒吧!PING PONG!」活動。一銀表示,這是充滿公益愛心的營隊,該行特地保留1/3名額,邀屏東賽嘉國小、心安草協會及高雄崇德國小弱勢孩童參與,讓偏鄉小朋友有機會更認識桌球、激發對桌球的熱愛,度過開心充實的暑假。

國手擔任指導老師

兩梯次營隊都安排一銀桌球隊國手擔任指導老師,帶著孩童從正確手握球拍、揮拍等技巧一步步練習,並安排對打比賽及趣味競賽,讓不管是新生、已有基礎的初階球員、高手級的進階球員,都可以更為精進。

來自弱勢家庭的孩童,能參加夏令營的機會少之又少,一銀除了國手級教練指導外,更安排多位擅長桌球的員工擔任陪打志工,盼能透過營隊參與,給他們更多關懷及學習參與多元活動的機會。

長期支持桌球運動

一銀長期支持台灣桌球運動發展,每年投入經費高達1400萬。為了讓此運動能從小扎根,系統性地培育桌球潛力新星,一銀與新北市立海山高中、高雄市立福誠高中、新北市莒光國小等7校簽約,贊助培訓經費、提供國手級師資指導,並安排選手前往國外移地訓練及比賽。

此外,一銀更成立男子桌球隊,培育多位桌球國手,目前正式球員中有4位成人國手、5位青少年國手,去年遠征菲律賓、波蘭、泰國、捷克、中國太倉皆獲得前3名的佳績。其中中華代表隊青少年選手賴啟鑑更於7月勇奪ITTF約旦青少年公開賽雙打金牌、單打銅牌及團體銀牌之殊榮,而他在年初也獲得ITTF法國青少年公開賽單、雙打銀牌,為國爭光、揚威國際體壇。



655D146B4A56B55A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