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1969 GAP 女性淡香水(50ml) 贈品牌隨機針管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GAP 1969 GAP 女性淡香水(50ml) 贈品牌隨機針管





GAP 1969 GAP 女性淡香水(50ml)

經典美國品牌-GAP,一向以簡潔、自信又率真的風格擄獲世界男女芳心,在流行舞台上,GAP在2011年推出的GAP 1969系列,匯集一群充滿創意激情的設計師,開發了精湛的牛仔褲工藝。但GAP相信香氣是一個人永恆的標誌,是追求時尚的終極目標,於是進一步推出同系列GAP1969香水,以香水挑戰現代時尚男女的嗅覺,以簡單又純淨的氣味獻給【GAP1969女性淡香水】以及【GAP1969男性淡香水】。



◆柑橘果香調◆


前味:新鮮花卉

中味:香橙花、含羞草

後味:青翠竹子、白麝香






◆瓶身設計◆

現代線條的透明瓶身設計加上深深刻紋的1969字樣,極簡又直接的強烈表達出GAP1969的概念,也跟GAP一貫的率性風格下了最好的註解。【GAP1969女性淡香水】外盒設計以乾淨的白色底部搭以黑色的1969數字,【GAP1969男性淡香水】外盒設計則以質感的黑色底部佐以白色的1969數字,以此種和諧的對比感營造出互相吸引以及互相需要的男女對香。





贈 品牌隨機針管

(贈品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GAP 1969 GAP 女性淡香水(50ml) 贈品牌隨機針管





品名:GAP 1969 GAP 女性淡香水

容量:50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贈品:品牌隨機針管

使用方法:

大香--使用時輕輕塗抹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跳動處,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商品訊息簡述:

◆簡潔、自信又率性的風格
◆經典美國品牌
◆簡單又純淨的經典香氣

GAP 1969 GAP 女性淡香水(50ml) 贈品牌隨機針管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0日專電)日本第24屆參議院選舉,日本前排球奧運國手朝日健太郎身為執政黨自民黨籍候選人在東京激戰區當選。身高199公分的他呼籲選民給他機會,以辦好2020年東京奧運。 在本屆參議院選舉東京選區,自民黨籍的新人候選人、40歲的朝日健太郎身高199公分,可說是「高人一等」,今天開票結果,他當選了。 朝日是日本的前排球國手,後來轉為打沙灘排球,曾出賽北京奧運、倫敦奧運。 他在選戰期間主打的政見是發展運動,可協助高齡者維護健康、孩童培養協調性、挑戰的精神等。 他昨晚在東京秋葉原的最後造勢場合,獲得首相安倍晉三、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的大力助選。他希望選民幫助他當選,他想要讓2020年東京奧運能辦得很成功。1050710



4E8B31E8B4B2FC76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