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復古潮流款太陽眼鏡(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UCCI 復古潮流款太陽眼鏡(紅)

























GUCCI 復古潮流款太陽眼鏡(紅)







































品牌:GUCCI

材質:醋酸纖維/高級合金

商品來源:歐洲平行輸入

尺寸:正面長14.8X鏡片寬5.5X高5.2X腳架長14X鼻距寬1.3CM

規格:太陽眼鏡

配件:原廠收納盒/原廠說明書/原廠拭鏡布


商品訊息簡述:

簡約的品牌時尚風采
顯眼色澤時尚亮眼
經典款式名媛最愛

GUCCI 復古潮流款太陽眼鏡(紅)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11日電)第一銀行ATM今天傳出不明吐鈔情況,經查發現鈔券短缺,遭質疑是否無卡提款程式被破解。金管會表示,一銀已經通報異常,但詳情仍在調查中,不會影響既有客戶權益。

一銀6月初推出無卡提款服務,卻傳出可能遭人破解程式,被盜領不少款項。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呂蕙容表示,今天下午接獲一銀通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看到有人在操作自動提款機(ATM)時,行為怪異,隨即看到ATM有不明吐鈔情況。一銀盤點後,確實發現鈔券有短缺情形,因此通報金管會,也已向調查局報案。

呂蕙容表示,金管會已指示一銀全面清查損失情況,了解是否因無卡提款程式遭人破解所致,釐清事件始末後,一銀會對外說明;金管會亦要求一銀承擔所有金額損失,不會影響客戶權益。此外,金管會也會去了解一銀有無管理疏失,再做後續處置。1050711

★更多相關新聞

國內首宗!ATM憑空吐鈔 一銀遭盜領7千萬一銀ATM遭盜領7000萬 2俄羅斯人涉案一銀ATM遭駭 34台吐出7000萬



27B5AE34931D7365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